|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探访民族酒店加盟品牌MY ZONE走向大众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7-12-28
近年来,国内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日趋被业界看好,不少大型连锁酒店集团都全力打造自家的中高端产品。中高端酒店市场早已告别品牌匮乏的时代,走向品牌化道路。都市酒店集团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倾力打造了一个中高端酒店加盟...
      近年来,国内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日趋被业界看好,不少大型连锁酒店集团都全力打造自家的中高端产品。中高端酒店市场早已告别品牌匮乏的时代,走向品牌化道路。都市酒店集团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倾力打造了一个中高端酒店加盟篇——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

 

住过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的,一定对其轻奢人文式设计印象深刻。从创立以来,我的地盘酒店一直以轻奢空间、格调服务、个性体验为核心产品,打造有故事、好玩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加盟品牌。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关键是要有特色,有独特的品牌内涵和魅力,结合国际化的标准运营,才能赢得世界宾客的认可和喜爱。 

 

5年来旅游市场的火热,消费者对于住宿需求越来越“刁钻”。最直观的感受是消费者对于酒店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变得更加成熟,对酒店的品质感、品味感、文化内涵、艺术氛围、服务理念等的感知变得更敏感多变。所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尤其注重酒店的设计,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资深设计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后推出,所有主题房或者温馨甜蜜、或者热烈奔放、或者新奇古怪,每个房间都会给顾客带去“惊叹”,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

 

而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社交用户使用移动终端的比例越来越高,移动互联网基于地理位置的特性也给酒店加盟品牌传播和营销带来极大的变革。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目前与微信、支付宝等均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微信扫码支付、小程序、微信预定等,这些推进让消费者的智能手机转变为酒店前台,可通过手机享受各式服务。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一直用长跑和登山的精神打造酒店,用工匠精神坚守酒店的品质和服务,所以在线口碑一直都在业界名列前茅,这也是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被大众所熟知的原因。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