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经营必须懂得“适度”原则

发布日期:2018-01-02
适度是指事物保持其质和量的限度,是质和量的统一,任何事物都是质和量的统一体,认识事物的度才能准确认识事物的质,才能在实践中掌握适度的原则。酒店也是一样,把握好适度原则,才能让管理顺畅、经营企稳。具体操作中,我的地盘精...

适度是指事物保持其质和量的限度,是质和量的统一,任何事物都是质和量的统一体,认识事物的度才能准确认识事物的质,才能在实践中掌握适度的原则。酒店也是一样,把握好适度原则,才能让管理顺畅、经营企稳。具体操作中,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店的管理者提出,要掌握好以下3点

一、酒店定位要适度

不同的酒店有不同的级别标准,也有不同的定位,但定位准不准确很重要。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硬件不行软件补”,完全是扯谈!客人的消费感受来自于酒店的环境、产品和服务,服务再好也弥补不了环境和产品的缺陷。

所以,在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本身的品质也是最大程度可以满足住客要求的。酒店房间内,沙发、电视、空调、灯具、各种装饰,客房的床垫、靠枕、床单、毛巾、浴巾、洗浴用品都是由大品牌提供布草采用纯棉布料,纱织密度是140*120,舒适耐用;羽绒床垫为专门生产席梦思床垫的代工厂所出,厚度为220mm,使用寿命高达15年。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只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放松的酒店入住环境。

二、顾客满意要适度

大家都知道,满意度与成本挂钩,满意度越高,代表付出的成本就越大。在酒店的实际经营过程中,应该把顾客的满意度设置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合理范围如何确定呢?这就涉及顾客期望值的问题,不同类型的顾客的期望值是不一样的,酒店要做的就是了解顾客的期望值,然后超出顾客的期望值——即惊喜来留住顾客的心。

三、员工管理要适度

使用的“劳动力”叫“人力”,用好的“劳动力”叫“人力资源”,有本质的区别。工作要求的适度说的是酒店应该按照酒店相应的定位来要求员工,包括服务程序、操作流程和正确的位置。

因此,酒店加盟品牌的经营管理和炊妇烧饭是一个道理,水下多了饭就糊,水下少了饭就硬,多少的水能烧出软硬适口的米饭,需要长久的经验积累和丰富的知识。这也是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一直以来的经营原则,你学会了吗?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