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住宿业格局变化加速 精品酒店加盟成大势所趋

发布日期:2018-11-30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纵观整个酒店行业,国际及国内高端酒店增速放缓,中端酒店市场增势良好,精品化酒店渐成规模,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单体酒店缺乏足够平台支撑,市场影响力不断被削弱,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消费升级推动住宿业个性...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纵观整个酒店行业,国际及国内高端酒店增速放缓,中端酒店市场增势良好,精品化酒店渐成规模,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单体酒店缺乏足够平台支撑,市场影响力不断被削弱,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消费升级推动住宿业个性化打造与特色化品牌改造的总趋势下,精品酒店加盟将成为投资的“香饽饽”。
当代消费者对于住宿品质需求渐高,推动酒店行业个性化打造、特色化改造,精品酒店市场不断扩容。以我的地盘为首的一批定位年轻人需求的精品酒店迅速抢占市场,凭借前瞻式经营眼光、系统化的加盟模式展现出明显竞争优势。
精品酒店是在体验经济背景下逐步由传统酒店形式演变而成,在继承传统连锁酒店低成本优势基础上,为住宿加入更多个性化、定制化内容,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以特色产品和服务塑造全新品牌质感,在众多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在酒店运营成本不断提升的现在,酒店的经营需要更多的技巧与资源支撑,选择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可以第一时间接入集团供应链平台,享受高性价比的产品配备,酒店房间内,沙发、电视、空调、灯具、各种装饰,客房的床垫、靠枕、床单、毛巾、浴巾、洗浴用品都是由国内一线品牌提供,酒店布草采用涤棉配比为3:7、纱织密度是140*120,舒适耐用,我的地盘将品质放在首位,与全国精品酒店加盟商一道给用户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酒店入住环境。
精品酒店加盟虽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但对于投资人来说,并非赚取暴利的入口,一家合格的酒店不仅需要有鲜明的自我特色,还要有完善的运营体系。我的地盘帮助门店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一站配齐酒店产品,完善的营销网络与会员消费群体帮助门店提升收益水平。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关注当前人们消费习惯的变迁,把品牌发展的重点转向互联网,采用微博、微信、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实现品牌内容的精准推送,成为在消费者身边触手可及的时尚住宿品牌,形成了极强的市场影响力,会员群体不断扩大。
伴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行业内集团化、品牌化趋势将更加明显,未来精品酒店加盟将成为行业投资的主流,我的地盘将用心打磨产品,与更多投资人一道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拥抱腾飞新契机。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