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住宿触“网”可及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出行style

发布日期:2018-10-11
伴随酒店市场消费群体的更新迭代,80、90后逐渐成为经营者主要争取对象,这部分消费群体更加依赖互联网,倾向于通过网络了解酒店,进行预订,而酒店行业的竞争方式也随之改变,从以价格争取大客户青睐转为以口碑获取更多散客支持,互...
 伴随酒店市场消费群体的更新迭代,80、90后逐渐成为经营者主要争取对象,这部分消费群体更加依赖互联网,倾向于通过网络了解酒店,进行预订,而酒店行业的竞争方式也随之改变,从以价格争取大客户青睐转为以口碑获取更多散客支持,互联网功能的较量行至台前,这种变化形成的风口,拥有统一完善互联网支撑的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在全国遍地开花,逐步成为当前酒店投资市场主流。
选择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即可接入品牌互联网管理体系之中,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便捷操控,简化各环节流程。因此,相对于传统酒店经营模式,拥有更多的降本增收空间。
 
信息化酒店运营开启未来住宿时代
 
由于不同酒店门店面临的顾客群体、自身硬件条件及自身运营需求的差异化,往往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拥有专业的信息管理团队,可以为门店提供定制化服务,以对于当前市场的精准洞察为着力点,将信息化管理与门店实际情况有机结合,通过互联网运营模式升级产品和服务,借助会员大数据实现人性化服务,提升入住体验,帮助酒店吸引更多新顾客和“回头客”,保障高入住率。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将信息技术融入到酒店的各个方面,智能控制面板让旅客轻松调整室内温度、灯光,一举解决传统遥控清洁难、使用难的问题;智能马桶带来更加健康的使用体验,一键雾化玻璃兼顾采光与隐私之间的矛盾,享受更加随心自在的现代居停;可视门铃提升客房安全度,轻松拒绝访客。在我的地盘,新颖有趣的未来住宿触手可及。
 
信息化管理降本增效
 
酒店的日常运转和维护环环相扣,一个环节出问题,连锁反应将带来多环节损失,因此在酒店信息化体系搭建中全局意识至关重要,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拥有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结合门店发展状况,出具专业性强、持续更新、快速升级的酒店信息化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酒店管理系统,不仅能够提升管理效率,更能够大大降低酒店信息化体系的迭代费用。
过去一些信息化酒店解决方案,环节繁复、硬件众多,对于中小酒店来说,这种系统不仅在运营中很难用到,且占据较大空间,这让酒店本想瘦身,结果徒增负担,我的地盘基于为每一家精品酒店加盟减负考虑,提供信息化组合服务,以简单的设备实现信息化管理的量身定制,专业培训学校给管理者提供技术运维支持,让投资人使用省心,省力,省费用。
 
我的地盘为门店量身定制信息化管理方案,一方面帮助投资人控制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另一方面为旅客提供未来住宿体验,享受新颖有趣的住宿style,改善精品酒店加盟发展现状,迎来行业腾飞新契机。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