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Z世代崛起,精品酒店加盟如何寻觅商机?

发布日期:2018-09-30
当众多商家还在绞尽脑汁地思考千禧一代(1982-2000年之间生人)的消费喜好,Z世代已经登上历史舞台,这批诞生于1990年中叶至2000年后的年轻人正在逐步取代千禧一代,成为很多产品的主流消费群体,首当其冲的就是酒店行业。如果说千禧...
 当众多商家还在绞尽脑汁地思考千禧一代(1982-2000年之间生人)的消费喜好,Z世代已经登上历史舞台,这批诞生于1990年中叶至2000年后的年轻人正在逐步取代千禧一代,成为很多产品的主流消费群体,首当其冲的就是酒店行业。
如果说千禧一代让旅行行业迎来了新的黄金期,而Z世代则是完全的革命者。从旅行喜好到旅行方式,在数字化世界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呈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消费倾向,更加个性化、更加高效、也更加追求享乐与个人体验。对于精品酒店加盟而言,以团体预定为主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所需要面对的是更加“挑剔”的新客人们。
 
品牌成就Z世代经典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自成立之初便植根于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主打新鲜、有趣、时尚的居停产品,以高标准的产品、主题式客房设计、定制化服务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尤其是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质现行”理念,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Z世代的消费习惯虽然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趋势,但并不是完全无迹可寻,对于品牌的重视度与千禧一代可谓一脉相承,品牌不仅仅是品质保证,更是一种为个人定位的标签。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经历多年积累已经成为年轻人住宿的标杆产品,拥有一批忠实拥趸,形成会员“引入-维护-输出”的良好闭环,酒店营收更有保障。
 
让酒店成为“数字化”先驱
千禧一代见证了搜索引擎、移动互联和移动通讯等数字化技术的崛起,而Z世代一出生就生活在一个数字化的世界里,光速般快捷的互联网、智能手机、视频点播、游戏设备和社交媒体伴随着Z世代成长,因而在消费上,他们也更加依赖数字技术,从网络媒体了解口碑,从移动端进行预订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酒店产品想要获得Z世代的关注,自然需要进行经营模式的全面革新,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拥有天生的网络基因,从二次元文化为切入点在网上全面铺开宣传网络,采用漫画故事、动画微电影、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品牌玩偶等多种形式走进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以微信、微博、官网为基点全线推进,让品牌成为在他们身边的一个时尚出行符号,成为行业互联网营销的先行者,占据数字营销高地,形成的难以撼动的市场影响力。
 
回看酒店市场,每次加速发展都离不开一种全新运营模式的引领,而现在的市场更新迭代越来越快,转型升级是门店在新时期发展的重要力量,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以创新思维打造全新居停体验,掀起Z世代发展热潮。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