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店加盟尚能饭否?突破在于“经营与管理创新”

发布日期:2017-11-14
中国的酒店业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30多年的稳步发展,逐步的变化与结构性的调整,更加趋于合理。而且,我国酒店业的生态圈,已经从最初典型的哑铃型结构,逐步向均衡方向发展。目前,众多的国际、国内酒店业集...
      中国的酒店业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30多年的稳步发展,逐步的变化与结构性的调整,更加趋于合理。而且,我国酒店业的生态圈,已经从最初典型的“哑铃型”结构,逐步向均衡方向发展。目前,众多的国际、国内酒店业集团加剧布局中档品牌、开启特许经营模式、精品酒店、客栈名宿新兴的业态也在大量的资本的介入下风生水起,中国的酒店加盟业正在步入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当然,中国酒店业近十多年的发展,除了行业生态圈的变化,现代科技与新技术的进步与在各行各业的运用,也在逼迫酒店职业经理人必须转变思想、应对市场的变化、应对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从而做出快速的管理调整。

 

比如,隶属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通过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更容易识别、购买、记忆、传诵,从而创造价值,赢得顾客的忠诚和信任,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最好的品牌不仅是质量的保证,更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被视为企业最大的财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用名为“蛋蛋”的卡通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就是一个从经济型酒店过度到特色主题酒店的成功案例。酒店大堂也不再是传统呆板的大堂吧,而是被气氛优雅的咖啡厅取而代之。老套繁琐的开房流程也被互联网微信系统所代替,成为中国社交主题酒店品牌之一。同样的地段,经过低成本改造成为酒店行业经典改造案例并取得了行内多数酒店没有的回报率,客房复住率同比过去增长30%。

 

未来酒店加盟经营思维方式,不仅仅是为酒店住宿的客户服务,而是应该创造一个场所与条件,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一个消费体验与共融的社交场所。相信:在新的形势下,只要我们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充分的认清形势,加强对新知识与新技术的主动学习的能力,认真的研究与判断酒店行业的发展变化与趋势,抓住经营与管理的核心部分,不断的打破传统的思维,创新管理理念,就一定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驾驭发展的方向与趋势,更会在竞争中始终保持优势地位。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