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被“红海”?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表示不服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为酒店行业新生代,中档酒店已经在中国酒店市场摸爬滚打了近四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既看到了各路人马的奋勇厮杀,也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合作共赢。而中档酒店却好像还是中档酒店,却好像又不是原来那个样子了,处在一个不上不下的...
       作为酒店行业新生代,中档酒店已经在中国酒店市场“摸爬滚打”了近四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既看到了各路人马的奋勇厮杀,也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合作共赢。而中档酒店却好像还是中档酒店,却好像又不是原来那个样子了处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地带,有人说中档酒店生了一种名叫“红海”的病。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表示不服。

 

为中产阶级而生

 

谈到现在的经济,不得不提一个词,那就是年轻的中产阶级”,这群追求高性能比的家伙有钱有闲,讲究生活品味。而这个群体正在不断壮大,据麦肯锡数据调研结果显示,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将增长至2.71亿家庭。由于其对品质的需求,他们对商旅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限于支付能力,所以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应运而生。

 

区别于高档酒店,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并不是高大上,但是小而美,对于核心服务深入挖掘。而和经济型酒店相比,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则新增了餐饮等服务,尽可能满足中产阶级的需求。在传统高档酒店市场增长乏力,经济型酒店市场极度饱和的当下,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成为酒店市场的香饽饽,酒店行业从不健康的哑铃型结构走向健康的橄榄球型结构

 

“花无百日红”?我的地盘表示不服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一直奉行“低调做人”的原则,在高档、经济酒店的困境下,应运而生。于是,你看到了,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在酒店行业迅速走红。狂欢之后不免落寞,这个落寞来自于酒店从业者们的过于热情,他们对主题酒店的狂热让情难自禁,总是滔滔不绝,讲解各种经营困境解救之法。大家确实也听了,也去做了,但是结果却并不是那么回事。出来的却是愈加雷同的产品,流于概念的服务,更有甚者,只是旧酒换新瓶。

 

来品牌尤其杂乱繁多、行业标准缺失、服务同质化等病灶也愈发猖狂,看来这“红海”之病是愈演愈烈了。因此我的地盘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后推出,目前共累积划分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所有主题房或者温馨甜蜜、或者热烈奔放、或者新奇古怪,每个房间都会给顾客带去“惊叹”,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

 

实际上,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就是一个从经济型酒店过度到特色主题酒店的成功案例。同样的地段,经过低成本改造成为酒店行业经典改造案例并取得了行内多数酒店没有的回报率,客房复住率同比过去增长30%。作为中档酒店里的知名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用自己特有的酒店产品、文化理念和与众不同的运营手段,在酒店市场稳稳的某得一席地位,并发展的越来越好,说中档酒店得了“红海”的病,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当然不服。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