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发制人,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如何吸引回头客

发布日期:2017-10-23
近几年时间,酒店行业涌现出了不少新品牌,比如2015进入中国市场的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雅辰悦居酒店、贝尔特酒店等等。这些新品牌如何利用后发优势满足客人的需求和体验?酒店集团怎样才能打造出让客人难忘的品牌呢?据我的地盘精...

近几年时间,酒店行业涌现出了不少新品牌,比如2015进入中国市场的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雅辰悦居酒店、贝尔特酒店等等。这些新品牌如何利用后发优势满足客人的需求和体验?酒店集团怎样才能打造出让客人难忘的品牌呢?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品牌负责人介绍,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市酒店集团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产品和文化,让这个品牌作出中国特色。产品打造除了品质之外,更多是关注客人的体验;服务上,把精致时尚、周全服务文化真正带到中国并且希望在中国发扬光大。

 

品牌就不用多说,每个集团都有自己的酒店品牌文化,其本身也是品牌的一部分。如何做到难忘?最重要就是要与众不同,超越客人的期望。所谓超越有三层含义:一是超越行业与众不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蛋蛋”文化就是一种创新;二是能够及时捕捉到越来越成熟的消费客人的独特品味去打造产品和服务以此来超越他们的期望;三是要超越酒店自身一些约束,能够跟当地资源结合在一起,这样才能够从内涵引申到外延。

 

因此,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大堂也不再是传统呆板的大堂吧,而是被气氛优雅的咖啡厅取而代之。“咖啡大堂”的简约装饰风格,让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真真切切的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酒店加盟风格,大堂改造后,五觉体验升级,作为一家有个性的酒店加盟品牌企业,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从视觉、触觉、味觉、嗅觉、听觉上全面提升顾客感受。

  

其品牌负责人还认为:科技让生产力得到大大释放酒店应该学会利用技术的力量来做经营管理。我的地盘借助都市集团强大后盾支持,开发手机电子系统,会员可以自主选房、零秒入住等等,每年有上千万人流量在系统上流动。既节省了成本又带给客人不同的体验。

 

综上所述,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虽然是后来者居上,但是其依照自己强大的品牌魅力和周全的服务赢得了回头客。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