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与休闲咖啡厅合作会成为酒店加盟品牌的新方向吗?

发布日期:2017-10-25
休闲快餐酒店遍布美国,规模有大有小,有精品加盟酒店也有品牌酒店,对以当地食材为特色的饮食场所满足旅客对当地体验的需求。虽然酒店行业对这种本地化的美食风格高度重视,但很少注意休闲快餐日益普及,将快餐店与休闲餐厅融为...
           休闲快餐酒店遍布美国,规模有大有小,有精品加盟酒也有品牌店,对以当地食材为特色的饮食场所满足旅客对“当地体验”的需求。虽然酒店行业对这种本地化的美食风格高度重视,但很少注意休闲快餐日益普及,将快餐店与休闲餐厅融为一体。这种与休闲餐吧合作的云欢迎会成为酒店行业的新方向吗?

 

 

  我的地盘成为流行品牌

 

      成功的案例譬如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早在几年前就开始推出同品牌的店中店MY ZONE 咖啡厅。即将一般连锁咖啡馆占地15-20平米、需要15天施工周期的咖啡柜台,通过工业化的模块设计,缩减至6-8平米、3-5天的现场组装现场实现。

 

 这些咖啡休闲吧仍然可以在不花费电视或广播广告的情况下向目标受众推销自己的品牌已达到互赢共赢,这在过去几年中被证明是一个竞争优势。

 

 酒店和休闲餐吧合作的优势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负责人表示,休闲咖啡厅的加入从酒店方面而言,为酒店的消费者增加了新的社交方式和体验,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让旅途更加有滋有味了;对于咖啡餐厅的消费者来说,因为节省了租金成本,在菜品的价格上更加亲民,这是对消费者最直接的“好处”。

 

       所以,其之后的收入分享也将使得酒店直接受益于这些类型的餐厅,同时也帮助酒店吸引当地社区的用户,如同酒店酒吧的作用。这是一种双赢。现有餐饮品牌的定制模式可以创造出来,这对于双方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近年来诸如都市酒店集团,住宿与美食密不可分的形式越来越多,快速休闲概念渐火热,利用酒店加盟自身的位置优势,将合适的空间腾出来与休闲快餐品牌合作,同时也让酒店也具备餐饮功能,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能达成双赢。这也将成为酒店加盟品牌的趋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