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酒店加盟品牌可以满足当下年轻一代的需要?

发布日期:2017-10-09
酒店是一个企业。企业就要生产产品。酒店企业的基础产品是住宿服务。产品的优劣是由市场决定的,由消费者决定的。那么,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就取决于它的产品是否可以有效与正确地满足市场的需求。什么样的酒店可以满足当下中国经济社...
       酒店是一个企业。企业就要生产产品。酒店企业的基础产品是住宿服务。产品的优劣是由市场决定的,由消费者决定的。那么,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就取决于它的产品是否可以有效与正确地满足市场的需求。什么样的酒店可以满足当下中国经济社会的需求?

 

说到酒店业,大家都在关注中档酒店加盟品牌,那就是它面临着可能被淘汰出局的状况,与豪华,与快捷相比,其基本产品-客房的整洁度已不能与它们同质了,人家是完好如初,你是破烂不堪,没有客人选择你,也就没有市场,当然要退出市场。低客房整洁度是中档酒店的死穴,不加改进,基本功能都满足不了,肯定会被淘汰出局!都市酒店却看到商机,推出了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不是经济型酒店的简单升级,而是突破式创新不仅去除自身多余的功能,即所谓的过剩质量。还完善自身产品质量即客房整洁度,为了提高竞争力,还完善服务功能。

 

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从品牌创始之初就对市场有着精准的把握,注意到数量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群体对舒适自在旅途体验的渴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提出了多一点自在让生活更好玩、更轻松的理念,并应用在酒店的每一处细节上,沿袭至今。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从一开始便希望成为年轻人及旅人喜爱的酒店加盟品牌,除了提供高品质、高文化的主题特色房,还可以享受到“咖啡大堂”带来的轻松、惬意。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还是一个有故事的加盟酒店,品牌独创的二次元文化体系开创了酒店行业的新纪元。独创的人性化卡通人物蛋蛋深入80.90新生代客群生活,同名定时推出的蛋蛋漫画、动画、画刊、游戏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从某一程度上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所以,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自推出以来,创造了惊人的效益,更是被多数酒店加盟投资商所认可。

经过自身的完善,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一个全新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酒店。将是中档的未来。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