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重拳出击 品牌重塑取得大满贯

发布日期:2017-09-29
目前,一场以品质化、生活方式化、年轻化为特点的,消费升级的时代已经来临,处于这样一个时代的酒店业正面临着调整、转型、升级的新常态。都市酒店集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门店数量与规模不断提升,在区域化管理、集团化营销、...
       目前,一场以品质化、生活方式化、年轻化为特点的,消费升级的时代已经来临,处于这样一个时代的酒店业正面临着调整、转型、升级的新常态。

都市酒店集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门店数量与规模不断提升,在区域化管理、集团化营销、连锁规范化制度建设等取得了一定成绩。旗下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可谓是“重拳出击”,更是取得大满贯。

 

匠心筑梦 重塑品牌

早在2014年度,随着我的地盘”的全新发布,都市酒店集团将以重塑品牌为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感,创建特色产品、特色服务。不仅要实现集团品牌形象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而且要以此为契机,实现企业发展的转型升级,为将来发展实现弯道超车打下基础。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定位于中档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突出地方特色文化、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旨在为游客传递与当地文化特色相融合的休闲体验;现有 “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音乐时光“电影天堂”五大主题不同的主题下又分了共百十套当代最流行的主题房,每套主题房均采用开放一体式整修设计风格,致力于打造特色产品,实现产品、服务、体验感的三重升级。

 

时尚 精美 开心

身为时尚的中档精致型主题酒店,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为喜爱文创生活、追求艺术体验的85、90后,带来让人“心生欢喜”的设计、软装、服务等,给人以时尚、精美、的感觉,塑造小众的、非主流的、个性化的文化氛围,形成自己的文化基因。 

都市酒店集团一直在开拓与挖掘酒店新思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品牌的推出,预示着都市集团中档酒店品牌的探索上更进一步。我们有理由相信,都市酒店集团即将在中档酒店市场开始崭新的篇章,带来一件又一件令人惊艳的优质作品。

安腾雅信说:“我想去做人们认为不起眼的东西,我唯一的信条就是把生活用具和现代美术不分界限的融入日常生活。”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创始人陈奕含女士说:“我设计的不是酒店,而是家的温暖”。艺术不分国界,精品不分行业,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意在把这份执着用在酒店的每一处细节,把这种不一样的体验带给更多的人。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