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大咖如何玩转跨界空间——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

发布日期:2017-09-21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链接人与空间,打造漫画艺术、摄影空间,目的在于实现酒店与漫画艺术的跨界结合,链接年轻一众的个性热爱。这一举措印证了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微社交先行的价值主张,MY ZONE COFFEE蛋蛋作为漫画表现的载体,回...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链接人与空间,打造漫画艺术、摄影空间,目的在于实现酒店与漫画艺术的跨界结合,链接年轻一众的个性热爱。这一举措印证了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微社交先行的价值主张,MY ZONE COFFEE蛋蛋作为漫画表现的载体,回归最真实搞笑的形态,为追求极致自我、渴望与周围发生各种链接的年轻热爱群体,带来与众不同的空间体验。

过去,人们对于酒店的认知仅停留在住所之用,虽然在档次上有所不同,但形式上却都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酒店,总是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诞生在互联网大时代的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不走寻常路,突破传统酒店房间的刻板印象和设计格调,希望成为一间有温度、有互动、有特色的互联网轻精品酒店。

 

作为互联网社交原住民的新生一族,正是MY ZONE COFFEE锁定的目标消费群体。他们为兴趣而生,混圈子刷存在感,追求简洁高效的生活方式,热爱时尚、符合自我定位的商品。为此,对于我的地盘精品酒店而言,除了打造能主导消费者潮流的年轻生活方式和个性理念,更推出蛋蛋俱乐部,打造年轻人专属的热爱+空间,提供潮人互动的社交平台,希望链接年轻一代的生活最体验,在各个细节上做到更出众、更人性化、更具互动性的优质验。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高速发展,社交网络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和改变正在日益增长。酒店作为一个消费场景,社交实质上是一项潜在刚需。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一开始便瞄准了这一痛点,从品牌名上即可见一斑:蛋蛋漫画打破了我和你之间的间隔,让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无障碍,让酒店不再陌生。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在互动上链接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并非口号而已。在酒店中消费者可体验360度WIFI全面覆盖有专门的酒店定制的微信互动系统,与同住酒店的客人一起畅谈休闲,从此,房间再无局限,旅程不再孤单

 

不仅如此,客人更可畅享房间内多套主题带来的无限乐趣,吉祥物作为酒店文化的另一种呈现载体,俨然成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通过创造一个人人熟知、人人喜爱的、和品牌基因相契合的文化载体,能有效促进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和亿万消费者间的亲密感与互动,迅速建立起品牌偏好。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成功跨界打造出了不一样的酒店空间,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潮牌,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我的地盘酒店接着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