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这里,精品主题酒店加盟成功之术!

发布日期:2017-09-26
2017对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四川地震、酒店并购充斥中国发展;对于酒店来说,17年星级酒店降星,经济型酒店跨界转型,2018中国酒店业更是竞争激烈。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创新,逆势而上,成功占得精品酒店市场一...
      2017对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四川地震、酒店并购充斥中国发展;对于酒店来说,17年星级酒店降星,经济型酒店跨界转型,2018中国酒店业更是竞争激烈。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创新,逆势而上,成功占得精品酒店市场一席之地,为精品酒店加盟开辟新道路!

 

独特性: 作为中国社交主题酒店的探索者,“我的地盘”摒弃国内主题酒店及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传统经营模式,在打造个性、时尚、独特、创意产品。在设计上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更是充分展现品牌独特性,意式的咖啡大厅,80余间前卫个性的新主题特色客房。有星空房,有浪漫的漩涡房,有将室外园景移入室内的樱花房,还有甜蜜温馨的冰激凌房等。为都市前卫时尚人群提供一个具有开放性、创意性与众不同的灵动交流、思维休憩空间。

 

文化性:文化是一个酒店品牌良好发展的另一载体。自创立之初,我的地盘诞生蛋蛋,并展开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漫画、动漫设计和衍生品制作。日后,将蛋蛋漫画融入官网和手机网张,让消费者无时无刻都享受到漫画带去的快乐,为差旅的生活增加多份乐趣。

 

品牌文化的作用就是通过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更容易识别、购买、记忆、传诵,从而创造价值,赢得顾客的忠诚和信任,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最好的品牌不仅是质量的保证,更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被视为企业最大的财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用名为“蛋蛋”的卡通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体验性:2017我的地盘超越7天、汉庭,率先升级智慧化精品主题酒店。客房智能马桶,智能全自动窗帘,只能音乐系统更是成为我的地盘酒店加盟的杀手锏!来我的地盘不仅可以体验到智能的新奇感,还可以体验为您专属定制,生日房、婚房、party房等等,让消费者体验多种不同的酒店新奇服务。

 

2016-2017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成功把握中国酒店发展的大势,创造一二线城市精品酒店独特的经营之术,通过清晰成功的战略,开创了精品酒店加盟发展新道路。未来,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仍将在中国一二线城市酒店的蓝海里,奋力拼搏,不断巩固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中国精品酒店市场的地位,为精品酒店加盟和消费升级贡献力量!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