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个性化定制 牢握主题酒店加盟商机

发布日期:2017-07-17
据中国饭店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住宿企业已经超过28万家,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寻求整合资源,都纷纷采取了用个性化打造酒店产品手段,形成有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并提升了酒店加盟商的盈利空间。作为2017年热门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
      据中国饭店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住宿企业已经超过28万家,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寻求整合资源,都纷纷采取了用个性化打造酒店产品手段,形成有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并提升了酒店加盟商的盈利空间。作为2017年热门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它将真正带你见识什么才是最有“个性”的主题酒店,主题酒店不一定是中规中矩的,还可以是风格百变的“大咖”。

 

目前连锁酒店业的同质化竞争越演越烈,各星级酒店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相互模仿,很难有个性而言。作为一家高星级酒店,不应仅仅满足客人的“食、宿”所需。如果说八十年代酒店是在卖产品,九十年代是在卖服务,随着现在进入了“体验经济”的今天,作为一家连锁酒店就更应卖一种文化、一种特色、一种感受、一种品牌,来给客人提供“难忘的体验”。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当下人们期望出现更多的住宿体验,为了满足人们的诉求,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跳出标注化统一风格,结合当下最受人们欢迎的元素,融入到个性化的元素,并且在房间设施上采用星级床垫及卫浴设备,整体提升了酒店品质。

 

作为一家有故事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精品酒店应该是属于小众的市场、小众人群的聚集地,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不希望用传统的视觉形象、传统的管理套路去局限它的想象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用名为“蛋蛋”的卡通人物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随着酒店市场的不断转变,以及客源市场的逐步细分,客人除对酒店的硬件设施有较高的要求外,对服务的感受也更为细致。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打破传统酒店单一大厅设计,将咖啡店与酒店进行大跨界,此次独创的“酒店+咖啡”多功能门厅模式,一厅双收,弥补了传统大厅“高投入低产出”缺陷的同时增加了闲置大厅的利用率,投入产出比获得有效提升,比单纯紧靠住房多提高35%的收益。

 

  归根到底,坚持自主、多元、个性的发展思路是酒店求变、求生的探索进程,这对酒店加盟行业是一个福音。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借势而上,开辟出一条更加适合自身品牌发展的个性之路。在个性化打造下嬗变着酒店加盟新模式下的收益,实现了不同行业之间的资源互补,为酒店加盟商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