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品牌设计的3大热门元素

发布日期:2017-07-13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隶属的都市酒店集团拥有完整成熟的产业链:设计链平台、采购平台、工程平台、品牌营销平台、管理学院平台、店面运营系统。因此,在品牌打造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紧跟市场行情颠覆传统大胆创新,适时抓住当下...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隶属的都市酒店集团拥有完整成熟的产业链:设计链平台、采购平台、工程平台、品牌营销平台、管理学院平台、店面运营系统。因此,在品牌打造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紧跟市场行情颠覆传统大胆创新,适时抓住当下设计的3大热门元素,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和痒点,并为业主进行全方面指导,以最小的成本,最优的产品,快速完善建立起酒店的健康运营生态。

 

善用流行色抓住眼球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LOGO采用了橘黄色为主色调。鲜亮的橘黄色为主色调让人眼前一亮,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幽默、搞笑、无厘头的蛋蛋形象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好奇心,这样一个LOGO让人过目不忘,明确传达了MY ZONE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的新理念。品牌塑造后,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外观设计也紧跟年轻消费者心理需求,设计的更加个性、时尚。

 

完美将设计与文化融合 

酒店产品如何与筹建地的文化相结合,是一个主题酒店加盟品牌最应该考虑的问题。而从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目前开业的加盟酒店产品来看,这一点无疑它做到了,并且做得很深入。

在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你会发现一个房间一个独具创新的主题,一个房间一个潮流的时尚设计;每个房间也将会发生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我的地盘主题酒店颠覆传统酒店鼓噪乏味的单一客房形象,以爱情为主题曲,以好玩为主元素,以时尚为主格调,绽放出姿态万千的“魅力”房型,从柔情优雅的浪漫圆床,到激情四射的按摩浴缸,再到时尚的高端智能化系统,无处不在的贴心创意,独特的个性魅力给顾客带来全新又极致的体验。

 

“太空文化”时尚注入

 作为一家有故事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精品酒店应该是属于小众的市场、小众人群的聚集地,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不希望用传统的视觉形象、传统的管理套路去局限它的想象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用名为“蛋蛋”的卡通人物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综合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的品牌运营策略,的确是一种让人们停下脚步的方法,传递出来的讯息是有趣、俏皮而又醒目,当视线接触到这些会被牢牢抓住,这是最简单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当设计师开始想象一个空间看起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他们便“注入”了自己。同时将酒店的信息传达给客人,这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婉转的易于接受的方式。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