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借力微信 酒店加盟“弯道超车”

发布日期:2017-07-07
目前,微信用户已达到近6亿,微信红包、微信打车、微信购物、微信支付等等,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微信也开始进军酒店行业,如果你只是停留在微信可以预定酒店的一步,那你就0UT了,微信使酒店开始向智慧酒店的方向迈进。我的...
       目前,微信用户已达到近6亿,微信红包、微信打车、微信购物、微信支付等等,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微信也开始进军酒店行业,如果你只是停留在微信可以预定酒店的一步,那你就0UT了,微信使酒店开始向智慧酒店的方向迈进。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作为2015年连锁酒店加盟的热门品牌,借力微信,打开了酒店营销多赢的局面。

微信开门:提升客户智能化体验

 大家对酒店业的安全问题无比担心,住酒店不仅仅需要舒服安全,更重要是消费者隐私的保护。酒店加盟业迫切需要智能化升级,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以微信开启智慧酒店服务满足了消费者需求。

     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提高,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也在进一步的把智慧酒店做到极致。目前地盘酒店的母品牌都市酒店集团在酒店产品上已经有了巨大升级,比如电动窗帘、房间立体环绕音响以及全自动马桶等,都深受消费者一致好评,接下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也会向“智慧酒店”进一步的迈进。

微信平台:在线增强客户粘性

 作为国内社交媒体的大佬,微信的传播是以圈子为单位的,传播速度和质量要高于传统媒体。对酒店来说,利用微信营销,聚集人气,抓住回头客也是酒店盈利的根本。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利用微信公众号,将时尚个性的蛋蛋文化发送给消费者,并利用微信一对一的社交沟通平台,及时询问用户入住体验或保持沟通,提高复住率。此外,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在微信平台上定时推送一些让客人和粉丝们感到惊喜的优惠活动和爆笑趣闻。比如赠送特价房券、酒店+景区活动以及蛋蛋幽默小故事,小视频,这样一来酒店微信服务号的新粉丝越来越多,把新粉丝转化为忠诚客户,为酒店带来了有效的订单。也保持了品牌的鲜活度。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微信营销模式既能提升酒店加盟收益,又能满足消费者提升体验的需求,一举两得,必将引领新一轮时尚智慧酒店加盟热潮。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