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品主题酒店加盟:提升酒店入住率的三个绝密武器

发布日期:2017-07-11
据数据显示,经济型酒店普遍存在一现象。由于人民币贬值,经济大环境出现低迷,酒店业营收增长和客房收益承受着压力。很多酒店纷纷采取措施应对外部环境的挑战。是转型or升级,成为众多酒店的难题,也让酒店加盟商出现选择的困惑。...
       据数据显示,经济型酒店普遍存在一现象。由于人民币贬值,经济大环境出现低迷,酒店业营收增长和客房收益承受着压力。很多酒店纷纷采取措施应对外部环境的挑战。是转型or升级,成为众多酒店的难题,也让酒店加盟商出现选择的困惑。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如今的消费主体,当“有钱有闲有意愿”的8090一代成为消费市场的“新贵”,俘获这群人就等于抓住了酒店业的未来。近年来,市场上各类以吸引年轻人为目标的个性酷炫酒店层出不穷,但真正要走进他们的内心,让他们成为品牌的死忠,却实属不易。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横空出世,以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智能化体验抓住了消费者痛点,以入住率高达90%在旅游城市全面绽放,她有什么魅力让消费者成为粉丝,让酒店加盟商为之青睐?

 

绝密武器一: 颜值时代 ,做最时尚的主题酒店

 

在如今的“看脸时代”:上学、就业、求职无不在拼“颜值”?酒店也不例外,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致力于打造最时尚,最有个性的情侣主题酒店,从“视觉“上吸引消费者。

专业资深的设计团队,完美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酒店+咖啡的多功能大厅,还有MY ZONE COFFEE准备的包括多款游戏、漫画的文化衍生品,为爱玩,追求小资的年轻人提供了超越期待的服务和惊喜。

 

绝密武器二: 智慧时代,做最潮流的青年酒店

 

“互联网+”进入酒店行业以来,酒店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住宿产品,无处不在的WIFI,神一般的速度,一网链接全世界,为消费者搭建了酷炫世界。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早已实现微信开门,消费者可以尝到一秒开门的神奇体验;除此之外,酒店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比如电子门牌、自动窗帘、开门音乐、触屏面板、智能马桶,都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魅力,用户入住酒店甚至可以完全脱离掉房卡的束缚,也为加盟商节省了人力和成本。

 

绝密武器三:品质时代,做最放心的主题酒店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立足,还要注重产品的质量。我的地盘精品主题情侣酒店致力于用最经济的投资,满足消费者需求,做酒店加盟商最放心的主题酒店。酒店产品按照家的标准严格装修选材。一般的酒店装修使用期限4-5年,经过都市酒店集团工程部、设计部严格审核的材质和装修,可以使用7-8年。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更与国内最大的一站式酒店物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与加盟商共享全国32个物流中心。

 

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好就好在你只要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惠及到每一个分店的酒店加盟商,你就是王者。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作为一只蓄势待发的“潜力股”,依托自身品牌特色和都市酒店集团成功运作1000+家的成功经验,在酒店加盟业中必将崭露头角。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