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酒店加盟玩出个性化 MY ZONE轻松撬动新市场

发布日期:2017-06-02
权威数据调查显示,80、90甚至00后已经逐渐成为酒店消费的主要群体,酒店消费行业将迎来一波青春力量。而这些年轻化消费群体有着更加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诉求,他们更倾向在服务体验、酒店文化、装修风格上都更加有特色和惊喜的酒店...
 

权威数据调查显示,80、90甚至00后已经逐渐成为酒店消费的主要群体,——酒店消费行业将迎来一波“青春力量”。而这些年轻化消费群体有着更加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诉求,他们更倾向在“服务体验”、“酒店文化”、“装修风格”上都更加有特色和惊喜的酒店品牌。把不住这个市场转向,在未来很快就会被淘汰出局。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就是近几年在定位导向、撬动酒店年轻消费市场上做得最好的实力黑马。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首推的精品情侣主题酒店,从装修到服务,从酒店文化到管理运营,我的地盘都用最具年轻活力的个性化标签带给加盟商和消费者带来完全不同的酒店新体验。

 

“体感升级”个性化

 

当代酒店消费的主要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从他们的消费需求来说,追求时尚化、个性化是一大特点。选择酒店已不再仅仅是选择一个住宿之地,而是选择一个更好玩、有趣、有情调的空间。奢华的星级酒店毕竟只是少部分人的选择,而千篇一律,缺乏个性的快捷酒店已不再能引起他们的兴趣,无法满足他们追求个性、追求新奇的心理诉求。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首创了私人定制的概念,加盟商按需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和定制服务,一份钱多套图纸,多样化酒店为住客提供了新奇且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吸引不同的性格爱好的顾客,取得了其它品牌遥不可及的成果。

 

“智能体验”个性化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继承都市酒店集团“互联网酒店”血脉,是第一个实现酒店微信预定、微信选房、微信支付以及微信开门的我的地盘主题智慧酒店。自助入住智能机器人帮助实现酒店无前台操作,“快、简、新”的操作模式很容易虏获年轻住客的需求。微信开门、开灯取卡等一一系列的智能体验除了给住客带来更多便捷,同时也抓住了年轻人的好奇心,同时也节省了酒店运营自身的物料、人力等成本,可谓一举多得。


“情感注入 品牌文化”个性化

 

酒店行业对根到底还是服务行业,服务行业打动消费者心扉的,驱动消费的核心在于情感。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与其说是一个酒店品牌,不如说她是一种情感关系的发生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舒适、无拘、自在、个性、好玩,让顾客获得的不仅仅是住宿和休息,更多的是体验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倡导的国际青年乐活态度,无处不体现着当代年轻人对于时尚、个性、自由的追求,出差也好、旅行也罢,哪怕是一次短暂而隐秘的“逃亡”,在我的地盘所有人都会找到自己长久以来寻寻觅觅的那份期待。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破除千篇一律、老旧陈腐的装修风格,打破传统酒店逐渐式微运营观念,以强大的互联网手段做依辅,用新的外观、服务、文化,不断贴近用户的真需求、新需求,用高品质回馈消费者,以亮眼的业绩说服加盟商,在MY ZOEN (我的地盘)酒店加盟领域,始终没有别的品牌可以复制和逾越。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