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会说话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火爆

发布日期:2017-06-05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大牌酒店,缺的是有温度、有个性、有故事的住宿体验的家一样的酒店住宿场所。酒店涉及了太多大量日常的、重复的、细微处的用心和诚意,能给到的体验越多,自然加分越多。为都市年轻人群提供平淡生活中一种不一样的...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大牌酒店,缺的是有温度、有个性、有故事的住宿体验的家一样的酒店住宿场所。酒店涉及了太多大量日常的、重复的、细微处的用心和诚意,能给到的体验越多,自然加分越多。为都市年轻人群提供平淡生活中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使住宿成为一种享受,并且在住宿的过程中能获得有效的品位、不一样的体验和社交。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是中国最好玩的主题酒店加盟第一品牌,是一家时尚、好玩、社交、订制为特色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它的微信开门、无人机器服务前台走在智慧酒店前沿,手机游戏、互动、故事、漫画、小电影打造的蛋蛋文化为国内首家好玩的互动情侣酒店加盟品牌,不仅如此,30多套的风格迥异的各色时尚主题客房设计提升了入住体验,是情侣主题酒店加盟首选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累积划分,目前有“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所有主题房或者温馨甜蜜、或者热烈奔放、或者新奇古怪,每个房间都会给顾客带去“惊叹”,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

 

在业内,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加盟率先采用微信订房,利用智能化预订系统完成人工服务,使其服务更加便捷迅速;微信订房也给酒店实现利润增长带来了新机遇。让年轻消费者有了快速的酒店入住包覆体验,客房内的所有电子设施,包括开门、取电都可以由手机进行控制,就连客房服务和结账离店都可以通过微信完成,真正的刷脸。

 

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会说话,扎扎实实把服务做好才能赢得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的信任。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在不断的产品更新换代升级中,将都市新一代年轻消费人群体验做到了极致。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