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个叫MY ZONE 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特别火

发布日期:2016-08-23
很喜欢一句话: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其目的,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现在突然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如今的酒店业。特
     很喜欢一句话:“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其目的,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现在突然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如今的酒店业。特别是目前面临空前危机的经济型传统酒店。希望经济型酒店在追求快速发展的同时不能忽视酒店存在的基本服务和管理。唯有如此。不忘初心,才能走出困境。

 记得在刚接触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的时候,就深深的被其吸引,首先就是那个橘黄色的,搞怪的品牌’代言人’蛋蛋。这是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专业的运营团队,倾情打造的二次元卡通人物。这个看上去圆圆的“小怪物”是来自外太空的生物,它年龄不详,性别不详,十分好玩、搞怪、无厘头。它个性鲜明,富有强烈的个人主义色彩,和这个品牌的名字恰好呼应。

 其实在品牌建立之初,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团队就做过大量市场调研,经过准确的数据分析后发现,中国目前消费人群全都集中在18~35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特立独行,对酒店的个性化需求及归属感渐渐凸显。为把握好这一消费主力军适应全新市场需求,都市118酒店集团推出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保持中端酒店客房区域品质感的理念下,更专注的打造时尚、轻松、有内涵、有文化的格调客房。用设计及住宿体验让在轻文化下的年轻人更好的享受自己美好的时光。

 为了更加满足这一新生代客群的多元化心理诉求,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聘请国际知名动漫大师,同名定时推出了以蛋蛋为主角的四格漫画、动画等,目前为止,漫画已出版了400多期,动画也有几十期,漫画内容集幽默、搞笑、无厘头为一体,借助多种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布,常年被新浪、搜狐、天涯、猫扑、腾讯等文化频道转载与传播,快速累积的数千万的粉丝,在国内时尚年轻人群体中引发了一场追逐蛋蛋的旋风。

 而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每个主题房间的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追求品牌文化的同时,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携设计团队,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浪漫,时尚前卫的设计,辨识度非常的高,房间相对来说不那个不是很大,但是干净、精致、独特的感觉让人念念不忘。

(电影系列主题房)

 这也是笔者第一次接触情侣主题酒店,以前和大部分国人一样,出差或者旅游,只会找一般的传统意义上的宾馆。自从“认识”了我的地盘主题情侣酒店,绝对打开了差旅生涯上的另一条蹊径。这是一种别样的视觉享受,是旅途中另一道风景体验。

 从2002年起将近十几年的时间,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腾飞发展的黄金时期,他们迅速扩张,几乎每家品牌旗下都拥有近千家店面。然而2015年开始,国内酒店行业集体进入寒冬。经济型酒店也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反而更是遭遇瓶颈期,日子相当难熬,综合分析来看,除了大环境的影响,经济系型酒店的尴尬局面更是自身造成的,过度依赖OTA,而缺乏自生能力和创新能力。

 而在经济大环境里,消费者更加追求性价比,对酒店的环境更加挑剔,而此时的经济型酒店也不再“经济”。反而想我的地盘这样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更加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是经济与科技高速发展下的新生代产物,它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酒店的多元化心理诉求,满足了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心理需要,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是中国最好玩的情侣主题酒店加盟品牌,也是目前最火的主题酒店加盟品牌。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