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酒店加盟:面临困境,单体酒店还要继续单打独斗么?

发布日期:2016-08-24
回首2015年,中国经济面对巨大的下行压力。各行各业都不景气,酒店行业也是衰鸿一片。就单体酒店而言,一方面酒店利润大幅缩
       回首2015年,中国经济面对巨大的下行压力。各行各业都不景气,酒店行业也是衰鸿一片。就单体酒店而言,一方面酒店利润大幅缩水,另一方面酒店经营成本不断攀升。根据国家旅游局统计,中国约有35万家酒店,其中有80%家单体酒店,尽管规模庞大,却如一盘散沙,各自为战,且处境每况愈下。 

单体酒店曾在改革开放初期迎来发展高峰期,在当时,经营者往往用最低的租金就可以租到有利的地位,而如今的单体酒店将面对租金翻番的严峻局面。为了保障收支平衡,一些单体酒店不得不降低运营成本,老旧的酒店也不再重新检修,这使得但单体酒店不管是服务或体验愈发低下。

二更重要的是,单体酒店要独自面对的竞争对手远超自己,加上近几年短租、民宿、客栈等非标准化酒店的兴起,也抢占了单体酒店原有的市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今的单体酒店只是满足了“住”的功能,却满足不了他们越来越高的多元化心理诉求。

 

因此,作为一个传统的单体酒店,想要冲出重围,现在要做的就是要重新定位,发挥头脑风暴,标新立异,并寻求多方联手资源介入,多方位创造盈利空间。在这里我们以我的读盘主题酒店加盟为例,给单体酒店人一些建议。 

拒绝独自挑大梁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是由都市酒店集团投资开发的酒店加盟品牌。都市酒店集团是一家以酒店为主,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都市118连锁酒店、都市MINI•精选、青年•都市迷你、都市花园商务酒店以及我得地盘主题酒店等五大连锁品牌。都市酒店集团在业内首推了“轻商务行酒店模”业态,已发展成中国航母级酒店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营销资源优势和品牌资源互补优势,正所谓“背靠大叔好乘凉”单体酒店不应该在单枪匹马独自挑大梁。

告别传统,标新立异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尤其是在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对于酒店而言这不仅是一个只能提供住的地方,而是一种别样的生活空间。因此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设计的产品也不在像传统酒店那样呆板。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多样化酒店为住客提供了新奇且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吸引不同的性格爱好的顾客,取得了其它品牌遥不可及的成果。这也是单体酒店最该学习的地方。

 

阻绝脏乱差,提高品质

降低成本相对于段时间来说是有效果的,但毕竟不是长远之计,长此以往只会恶性循环,导致门庭冷却。而最好的解决之道就是提高酒店本身的产品质量,就像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一样,房间内,沙发、电视、空调、灯具、各种装饰,客房的床垫、靠枕、床单、毛巾、浴巾、洗浴用品都是由大品牌提供,布草采用涤棉配比为3:7、纱织密度是140*120,舒适耐用;羽绒床垫为专门生产席梦思床垫的代工厂所出,厚度为220mm,使用寿命高达15年。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只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放松的酒店入住环境。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用准确、明确的市场定位突出了自身的差异性,有着明确的识别度。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就是一个从传统型酒店过度到特色主题酒店的成功案例。综合以上几点,单体酒店如果不改变以往单兵作战,资源分散的运作模式,必将逐渐被淘汰出局。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作为酒店业的“佼佼者”,在市场还没有达到饱和的今天,是单体酒店的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