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么才是未来市场发展主旋律?详解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品牌力

发布日期:2018-05-19
在酒店行业中,随着技术的进步与消费观念的变化,情怀不再仅仅是一种曲高和寡的精神追求或者情感表达,更是现代企业经营中所需的一个重要元素。在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中,情怀被刻入了更现实的技术要素,从而赋予住宿更多的价值内涵...
中国旅游市场的迅速扩张促使酒店行业内竞争加剧,传统的连锁酒店的模式化服务已经很难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酒店加盟作为行业扩张的主要模式,也需要不断进行变革与创新,在越来越高的居停体验追求,日趋多样化审美追求之下,精品酒店加盟应运而生。
 
文化内涵的作用日益凸显
 
中国政府将多形式推动中华文化建设上升到了国家战略高度,文化旅游顺势发展起来,与之相应的酒店除了要满足基本住宿需求更要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文化内涵,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摒弃国内传统酒店发展模式,凭借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握,在打造个性、前卫、时尚、高端产品的同时完美植入“太空文化”产业。将一个独创的个性化卡通人物“土豪金(小名也叫蛋蛋)”带入酒店行业之中,定时推出的“土豪金”漫画、动画、画刊、游戏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赋予品牌鲜活的生命力,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我的地盘不仅是在做酒店,更是在进行一种富有趣味的二次元文化的输出,因而更易受到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认可,吸引了当前的酒店消费群体,使酒店加盟门店可以从容提升入住率,缩短资金回报周期,为投资人带来更多实惠。
 
特色化酒店逐步发挥引领市场作用
 
在政府鼓励、市场需求和行业自身发展的多重因素引导下,以我的地盘为代表的主题化、特色化、体验化的精品酒店加盟已经成为行业主流,我的地盘携专业设计团队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基于对市场的调研和多种条件的综合调研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多样化客房设计让旅客更有新鲜感,与当地文化深入融合,提升入住体验。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背靠都市酒店集团,集时尚、好玩、社交、订制为一体,每个主题客房或是新奇古怪、或者温馨甜蜜、或者清新雅致为旅程带去一份特别的体验,使门店肩负起在旅游过程中发现美、享受美、传播美的重要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通过文化资源深厚的推动力、导向力、凝聚力、鼓舞力赋予酒店更深层次的内涵,以住宿为媒介反馈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使消费者在消费体验的过程中,形成强烈的思想共鸣和精神满足,进而产生充分的品牌认同,助力门店又好又快发展。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