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费升级下的酒店加盟将何去何从? 我的地盘为你解读未来三大趋势

发布日期:2018-04-14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投资市场风云变幻,酒店加盟作为一种风险较低的投资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资本的青睐,旅游市场的加速扩张与日渐频繁的商务往来为酒店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庞大的需求,但要是真的想要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缺...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投资市场风云变幻,酒店加盟作为一种风险较低的投资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资本的青睐,旅游市场的加速扩张与日渐频繁的商务往来为酒店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庞大的需求,但要是真的想要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缺乏对于行业的洞察势必步履维艰,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借助强大的平台优势,利用大数据深入剖析市场,让投资人有的放矢。
 
精品酒店加盟成为市场主流
 
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曾预计: 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将从2012年的1.74亿家庭增长至2.71亿家庭。也就是说中端酒店市场的潜在消费群体有望以较快的速度持续扩大,相对“自立门户”的单打独斗,选择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能够轻松享受其在品牌影响力、规范化管理、资金支持等方面的优势,从而有效提高门店速度,加快资金回收。85%的酒店入住率,32%的投资回报率让我的地盘傲视同侪,成为精品酒店加盟优选品牌。
 
设计型酒店成消费新宠
 
这个现象与目前的市场消费主力有关系,目前社会的流动主力和消费主力军是80、90后,他们喜欢个性、张扬个性,对常规的、循规蹈矩的格式化酒店不是很感兴趣。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配置、配套、房型、设施、设备上就完全根据项目本身定位的消费人群进行细分定制设,将门店设计与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百余款风格各异的主题客房,更受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认可,帮助门店以鲜明品牌调性迅速打开市场。
 
智能化技术不断普及
 
科技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习惯也不断因此发生变化,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将智能广泛的运用到酒店的经营、管理、客控、设备等方方面面,旅客可以轻松通过智能面板控制室内灯光、温度等,智能马桶、蓝牙音箱让居停体验更加便捷、舒适,同时,完善的智能酒店管理模式更能大大的降低使用成本、降低能耗、提升效率,让门店顺利走上良性发展道路。
 
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酒店从最初的住宿停留场所已经转变为全新生活理念的传递者,其专业性、对于平台的依赖性越来越明显,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以精准的商业视角把握未来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帮助投资人在转型路上先人一步。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