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与年轻、时尚更贴近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诠释行业变革时代投资之道

发布日期:2018-03-27
伴随天气变暖,旅游被许多人排上了日程,伴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旅游主力军,现代人的出游方式日益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酒店作为衡量人们出行质量的重要指标也需跟随需求不断转型。作为一家有故事的精品酒店加盟品牌,我的地盘在成...
 伴随天气变暖,旅游被许多人排上了日程,伴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旅游主力军,现代人的出游方式日益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酒店作为衡量人们出行质量的重要指标也需跟随需求不断转型。
 
作为一家有故事的精品酒店加盟品牌,我的地盘在成立之初就吸引了大量关注,一改国内连锁酒店的样板化装修模式,深入了解年轻一代消费需求,重新定义现代旅行居停,为市场注入鲜活生命力,引领酒店发展方式悄然转变。
 
由“打卡”转变为深度游
 
当旅行还是个新鲜事物时,人们满足于在各大景点蜻蜓点水似的“打卡”旅游,对于酒店的要求也多集中在价格上,伴随消费升级,新生消费群体不仅在目的地选择上更加多样化,住宿更是成为旅行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背靠集团大平台优势,对于消费心理与消费需求有更深的认识,针对性地进行客房设计和入住活动定制,专注打造时尚、轻松、有内涵、有文化的格调,更有质感的设计风格让旅客能够更好地享受出行时光,带来独一无二的居停体验。
 
“潮玩时代”打破常规

作为在中国经济迅猛发展过程中出生的一代,经济的富足让年轻人生活质量显著提升,在酒店住宿中更希望多一些新鲜、有趣的内容,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作为一个打造个性、前卫、时尚的新型酒店产品,不断打破传统酒店思维局限,突出个性化生活方式,释放年轻一代天生爱玩的个性,独立设计的蛋蛋卡通形象,为品牌注入二次元文化内涵,让主题酒店不再是单纯的住宿场所,更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地。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在保持精品酒店品质感的基础上,倡导酷炫的居住理念和经营风格,并注入更多的服务内涵,将酒店打造成一个潮玩、酷炫、有趣的游戏空间,从视觉设计与互动体验等方面同时发力,唤醒每一个人好玩的天性,以文化内涵赢得市场。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基于对年轻人消费行为习惯的深入探测和探究,对于传统精品酒店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依靠强大的集团平台力量对于酒店的设备、服务进行革新,以全新加盟运营手法诠释行业变革时代运营之道。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