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顺势、借势,看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如何成为品牌运营高手?

发布日期:2018-01-09
过去人们苦于没有渠道,品牌的传播路径有限,且效果难以追踪,所以品牌营销总不尽人意,而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互联网的发展给品牌传播和营销带来的改变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这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在于如何利用...

过去人们苦于没有渠道,品牌的传播路径有限,且效果难以追踪,所以品牌营销总不尽人意,而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互联网的发展给品牌传播和营销带来的改变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这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在于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社会化营销,并进一步实现销售转化,这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都不是容易的事。但好的一面是我们可以跳过中间媒介,直接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甚至一篇文章便可实现产品的销售,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表示,这给了我们站上风口的机会,我们一定要顺势、借势、造势,保持开放的思维与积极的心态,拥抱潮流,打造场景,跟随互联网的进程,探索出适合自己品牌的营销节奏和方法。

 

在过去的年,我的地盘主题酒店通过输出优质内容,借助互动活动,实现了品牌传播的内容化、人格化及社群化,全面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的活跃度。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紧跟社会热度,把握用户痛点,成功打造了一个叫“蛋蛋”的卡通人物,并以蛋蛋为主角,设计出了幽默搞笑的蛋蛋漫画、动画,借助社会化媒体,实现活动爆发式传播,从而带来品牌媒体指数的飙升,并助力品牌搜索指数的大幅度提升。

 

另一方面,如宜家、MUJI等纷纷跨界酒店业,对于传统酒店业而言可谓是不小的冲击,消费者需求多样化,酒店已不能仅仅停留在做好服务上,更需强调丰富用户体验,而新入局者无不是将用户体验时刻挂在嘴边。

 

所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也推出同品牌咖啡店中店。将一般连锁咖啡馆占地15-20平米、需要15天施工周期的咖啡柜台,通过工业化的模块设计,缩减至6-8平米、3-5天的现场组装即可实现。该模式尽量减少了现场施工,更利于尽快投入运营,为酒店休闲餐饮的配套和体验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大堂改造后,五觉体验升级,作为一家有个性的酒店加盟品牌企业,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从视觉、触觉、味觉、嗅觉、听觉上全面提升顾客感受:“咖啡大堂”的简约装饰风格,让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真真切切的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酒店加盟风格,据已嵌入的酒店营业数据统计,酒店内部消费转化率高达80%,咖啡营业额占酒店营业额超8%。咖啡大堂的存在为酒店在开发商务客人及商务团房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国经济走过了粗放发展的时代,现在是步入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尽管已经背靠都市酒店集团这个企业,但品牌打造依然任重而道远,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也将不断发展壮大,这个本土酒店品牌的表现,未来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