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新升级:探究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竞争的源动力

发布日期:2017-01-06
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是中国最好玩的主题酒店加盟第一品牌,是一家时尚、好玩、社交、订制为特色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它的微信开门、无人机器服务前台走在智慧酒店前沿,手机游戏、互动、故事、漫画、小...
        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是中国最好玩的主题酒店加盟第一品牌,是一家时尚、好玩、社交、订制为特色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它的微信开门、无人机器服务前台走在智慧酒店前沿,手机游戏、互动、故事、漫画、小电影打造的蛋蛋文化为国内首家好玩的互动情侣酒店加盟品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正以一种高姿态面向世人,究竟其是如何能够伫立于酒店市场,在创新升级的进程中又是如何保持其竞争优势的呢

 

背靠都市酒店集团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随着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不仅是人要“拼爹”,连酒店品牌也进入了“拼爹”的时代。我得地盘是都市酒店旗下的精品主题酒店品牌,依托都市集团,结合了中国特色与先进的管理经验的我的地盘酒店在酒店市场上有望走得更稳更快。
 

紧握发展趋势,品牌定位精准

 
    一个好的品牌势必需要好的产品与服务来支撑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后推出目前共累积划分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需求,根据消费者居住习惯、心理诉求,改善酒店市场上存在的不足,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独具品质的主题酒店为客人带来优质的服务、精致的产品,丰富了入住体验、满足大小客人的需求及尚佳的体验感受,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做出了自己的风格。

 

注重文化根基,持续创造价值

文化是品牌生存的根本。消费者之所以选择某种品牌,其实是选择其背后产品质量、特征、性能、用途、文化、精神和信誉等一系列的东西。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独创的二次元文化体系开创了酒店行业的新纪元。独创的卡通人物“蛋蛋”深入80.90新生代客群生活,同名定时推出的“蛋蛋”漫画、动画、画刊、游戏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从某一程度上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

    所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将成为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链接深厚的品牌文化,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大步向前,全面升级归根究底离不开品牌文化,优质服务与精致产品,还有都市集团独具慧眼的战略布局。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