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宣传支持
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宣传支持

新闻媒体不断发声,酒店品牌市场认可度高;加盟后可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形象广告物料设计;量身打造宣传促销方案,百度微信全渠道推广;优质店面专项包装方案,每天万余次曝光率。

好加盟政策促最大化利润
好加盟政策促利润提升

专业的加盟咨询专员24小时加盟咨询解答;就近派遣专业项目经理酒店加盟全程指导;协助业主精准选址、周边市场精细化分析;免费提供高性价比加盟方案,规避投资风险。

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个性化定制
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个性化定制

十年专业酒店设计团队,保证物业可执行性;项目现场指导5-7个工作日内提供全项图纸;合理化布局提高物业出房率节约时间和成本;酒店大堂个性化定制千店千面增强酒店竞争力。

集团化高标准采购物美价廉
集团化高标准采购物美价廉

3个工作日内快速提供酒店筹备整体预算和物资储备方案;集团100多家直营店7年多的使用验证筛选出优质产品;集团年近2亿的大宗采购量,确保提供的物资质优价廉;完善的售后服务,质保一年,质保期过后只收取成本费用。

筹备:全程省心力
筹备:全程省心力

酒店管理学院专业化培训,外派店长帮您省心省力;12天线下28个免费培训课程,贯穿酒店各个阶段;自主研发的酒店管理学院培训网站系统温故知新;我们提供OTA合作优化方案和合作渠道提倡合作共赢。

100天华丽变身周期短折旧率低
100天华丽变身周期短折旧率低

10余年酒店施工管理工程团队,24小时电话咨询受理;整体预算精准到元,8年不需更新的高性价比精心选材;工程经理蹲点式现场指导(4-8次),手把手现场交底;100天筹备工期施工计划华丽变身,节省投资10-20%。

集团酒店运营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
集团酒店运营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

智慧化酒店系统+品质管理,降低成本,提高入住率;片区负责制扁平化垂直管理不定期质检快速解问题;多元化发展BD合作模式,满足客人不同需求;规范成本控制,外派店长切实做到为业主省钱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