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费升级下精品酒店加盟怎么玩? 我的地盘将客房变成创意展示空间

发布日期:2018-05-04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中产消费群体在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体现在旅游消费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文化需求不断增长,文旅产品的市场持续爆发式增长,二是心理上对于自然的诉求日趋强烈,返璞归真成为很多人旅行的目的之一...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中产消费群体在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体现在旅游消费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文化需求不断增长,文旅产品的市场持续爆发式增长,二是心理上对于自然的诉求日趋强烈,返璞归真成为很多人旅行的目的之一。这对于酒店业的发展有哪些启发呢?在当前消费需求之下,什么样的酒店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酒店不能仅仅是一个住宿停留的场所,而更有为人们展现一种生活方式的重要使命。当新生代消费者不再局限于物质消费,而追求更高级的精神享受,酒店应及时调整自己的发展步伐,以更具创意、更个性的产品吸引消费者。我的地盘正是这样一个精品酒店加盟品牌,坚持“一店一设计”的理念,我的地盘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特色,针对每家门店的物业条件,打造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以独特文化内涵激活酒店生命力,帮助旅客找到返璞归真的生活趣味。
 
文化内涵让门店独具魅力
 
产品的同质化是困扰酒店市场多年的问题,传统的酒店加盟模式在形式和内容方面都缺乏创新,无论是建筑风格、室内装潢设计,还是具体的服务内容都如出一辙,最终导致产品的吸引力差,整体产业链短、附加值低。我的地盘摒弃传统连锁酒店经营模式,不断创新产品,在打造个性、前卫、时尚、高端产品的同时完美植入“太空文化”产业,以一个原创的来自太空的卡通人物实现酒店的二次元文化构建,独立创作的漫画、动画、画刊、游戏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为门店赋予了独特的魅力,深入80、90后新生代客群中,获得一致认可,创造了惊人的效益。
 
满足消费者旅行中的精神诉求
 
当旅行不再是一种景区打卡而成为生命体验的寻觅,酒店可以做什么?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拥有一支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基于品牌文化内涵,不断创新设计,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上百款风格多变、前卫时尚的主题房可以根据门店当地情况进行订制,以创意产品改变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与当地自然风景相得益彰,让旅客更能获得深入当地的入住体验,更易在舒适住宿放松身心,更加贴近当地独特风情,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精神诉求,拥有远超同类产品的吸引力。
 
我的地盘致力于不断提升酒店的对于旅游市场的影响力,通过精品酒店加盟模式,帮助投资人解决实际难题,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