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料上榜!都市酒店集团荣膺“中国酒店集团50强”

发布日期:2018-04-18
4月11日,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隆重开幕。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和盈蝶资讯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都市酒店集团荣膺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第八位;旗下都市118酒店品牌斩获中国连锁酒店品牌30强...
 4月11日,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隆重开幕。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和盈蝶资讯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都市酒店集团荣膺“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第八位;旗下“都市118酒店”品牌斩获“中国连锁酒店品牌30强”;再一次展彰显了不凡的品牌发展气度和行业影响力。
 
 
此次盛会发布的排行榜是基于中国国内酒店投资与管理集团公共档案、往年数据、业内消息和独立研究来估算完成,力求展现当今中国酒店业连锁化发展现状,被誉为酒店行业内的投资风向标。
 
都市酒店集团自2009年创立以后,一直以“高效”、“创新”、“品质”为企业理念,用九年时间打造起超过78503间客房、1368家门店的酒店帝国,旗下7大酒店品牌从经济型酒店到中档酒店品牌,再到高端酒店品牌,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为居者生存而奋斗,都市酒店集团力求让每一个路上的“居者”住的有尊严、有品质,从初心出发,坚持做最自我的品牌发展之路。
 
都市118连锁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基础旗舰品牌,自2009年发展至今,以“品牌高性价比”与“优质服务”赢得了绝佳的消费口碑。此次斩获“2018中国连锁酒店30强”,榜单位列第七位,众望所归。都市118起步于二三线城市蓝海期,多年深耕二三线,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酒店加盟商提供超出预期更多的投资产品,前期资金仅需80至300万之间。其独特的轻商务酒店的运营模式顺应了酒店发展趋势,是目前二三线城市中非常成熟的酒店加盟模式。充分发挥集团在专业、管理、品牌、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投资者盈利提供保障。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