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费群体悄然变化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帮助投资人精准定位加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04
在当前的酒店消费市场中,以新中产为主力的商务出行与以自助游为主的年轻驴友已经占据了消费客群的半壁江山,新中产商务人士以对于专属品牌的高忠诚度、强购买力、长住宿时间成为各类酒店尤其是精品酒店加盟市场的必争之地;而年轻人...
 
 
在当前的酒店消费市场中,以新中产为主力的商务出行与以自助游为主的年轻驴友已经占据了消费客群的半壁江山,新中产商务人士以对于专属品牌的高忠诚度、强购买力、长住宿时间成为各类酒店尤其是精品酒店加盟市场的必争之地;而年轻人以庞大的客群、极高的住宿频次、广泛的区域覆盖广受酒店品牌关注。

 
 
不同的客群意味着不同的消费需求,商务客群讲求格调、品味,而年轻消费群体更加崇尚自由、个性,注重性价比,要找到这两者之间的平衡单纯依靠单体酒店的力量远远难以实现。我的地盘在策划伊始,着力于创建一个能够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的精品酒店加盟品牌,帮助更多投资人摆脱同质化竞争,找到适合酒店的发展路线。
 
除了对于旅客出门在外睡眠、洗浴等基本需求的满足,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在设计风格上下足功夫,既以时尚简约的风格满足商务客群对于格调的喜好,又以取材当地的多变风格满足年轻人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
 
我的地盘放弃了传统精品酒店加盟千篇一律、完全标准化的扩张理念,依靠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设计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深入的研究与评估,在“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基础上进行重新创意,寻找适合当地市场的艺术风格,打造专属主题客房,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入住体验。
 
得益于我的地盘长年致力于“小而美”、“小而精”和“小而专”的产品设计功底和供应链体系搭建,使加盟品牌在继承传统精品酒店加盟高性价比的优势基础上,坚持空间高效组合利用的巧思,高度释放空间,在出房率、运营及单房建造成本方面显著优于其他类型酒店。让旅客收获远超期待入住体验的同时,降低投资风险,打造高性价的酒店加盟模式。
 
目前酒店业竞争已经从跑马圈地状态进入到精耕细作时代,但无论市场如何演变,都离不开旅客需求这一发展基础,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着眼于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向,以前瞻的眼光不断创新产品,让酒店的意义不再仅仅是住宿,更是美好体验、生活灵感碰撞的多元化空间,向入住旅客和投资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