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会后聚焦消费升级 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让投资人搭上发展“快车”

发布日期:2018-03-21
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中,大量民生红利政策密集释放,人民的生活水平将在不久的未来引发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在全民旅游热潮方兴未艾的大形势之下,酒店业将继续领航服务业发展大势,尤其是高性价比的精品酒店加盟项目。在模式化服务已经渐...
 
 
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中,大量民生红利政策密集释放,人民的生活水平将在不久的未来引发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在“全民旅游”热潮方兴未艾的大形势之下,酒店业将继续领航服务业发展大势,尤其是高性价比的精品酒店加盟项目。在模式化服务已经渐渐淡出市场的现在,我的地盘精品酒店以前卫、个性、高端的酒店产品更好的契合了年轻人酒店消费的需要,成为他们出门在外的优选居停空间。
 
鲜明文化内涵更具吸引力
 
现在人们经常把精品酒店与“时尚、精致、潮流”等名词联系在一起,其实一家合格的精品酒店的内涵远不仅如此。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以鲜明的蛋蛋二次元文化内涵,使产品在市场中更具辨识度,品牌辅助的文化产品为酒店营造出独特的氛围,独特而不受拘束的文化感染力让旅客感受一次完全新奇体验。
 
在这里,酒店不仅是单纯的住宿场所,更是二次元文化的交流地,品牌附属的蛋蛋漫画、玩偶等产品为酒店加盟门店拓宽营收渠道,更让我的地盘品牌理念加速传播,赋予其旺盛的生命力。
 
 
 
个性化设计提升酒店魅力
 
追求个性已经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很多旅客都会在住宿中寻找一种独特的人生享受,一种契合自己性格的品牌。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以“浪漫、温馨、激情”的风格为主,从酒店整体设计、客房布置、环境打造、客房用品选用等方面进行综合打造,展现年轻心态、不受束缚、时尚别致的设计感。凭借集团内部信息管理系统,针对多次入住的旅客提供私人订制、单独策划的体验活动,让旅客倍感贴心、舒适。
 
在这里,新颖别致的设计布满酒店每一个角落,专业设计团队深入不同酒店加盟门店地域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推出不同风格的主题客房设计,颠覆传统枯燥乏味的单一客房形象,让每一个房间都可以成为一个美好故事的起点。
 
作为一家有故事的精品酒店加盟品牌,我的地盘摒弃传统连锁酒店经营模式,在独特的设计风格背后巧妙植入品牌文化内涵,以高度开放、灵动鲜活的品牌形象迅速打开市场,在行业中大放异彩,帮助投资人借力品牌优势迅速占领市场,搭上新一轮发展“快车”。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