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店业面临转型升级,精品酒店加盟成为当前发展风向标

发布日期:2018-03-17
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成型,以及民宿、短租等冲击,市场对酒店产品提出更高需求,精品加盟酒店因此获得良好发展势头。正因此,精品酒店成为当前酒店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从2008年起客房入住率年均增速维持30%以上,前景日趋广阔。精品...
      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成型,以及民宿、短租等冲击,市场对酒店产品提出更高需求,精品加盟酒店因此获得良好发展势头。正因此,精品酒店成为当前酒店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从2008年起客房入住率年均增速维持30%以上,前景日趋广阔。

 

精品酒店兴起的背景

从我国精品酒店的兴起背景来看,其存在和发展有着必然的生存空间和发展条件。首先,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是在体验经济的背景下逐步由传统的酒店形式演变发展起来。精品酒店除了具备传统酒店的基本元素以外,还注入了全新的体验型元素。

 

其次,随着竞争的加剧,酒店行业开始按地区、等级、经营形态、业务特点及所有权等多个维度的行业市场细分,精品酒店的出现正好填补了经济性酒店和高星级酒店之间的一个市场空白,以优于经济性酒店的酒店产品和服务设施,低于高星级酒店价位抓住了一个特殊的客户群体。

 

精品酒店市场现状

从整体市场需求看,2008年以来高星级酒店在营业收入总量上保持了整体增长的趋势,但到2013年后开始出现下滑态势相比之下,精品酒店则始终呈现良好增长势头。

 

在入住率方面,我国南部地区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的入住率远高于北部地区,在客房收入方面,2011年,我国南部地区精品酒店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为763元,较上年有所增加

 

精品酒店发展机会大

总体来看,我国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已经剧本消费群体、酒店资源等基本条件,未来的发展机会较大。具体来说,一方面我国富裕阶层消费群体不断扩大,完全可以满足精品酒店的客户需求。同时看,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外富人投资中国,也造就了一大批商务客源。

 

另一方面,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使得我国逐渐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很多境外高消费游客的涌入给精品酒店带来极大的市场。我国目前拥有众多国际化都市,它们既是世界潮流文化的及中地,也是精品酒店客源的汇集地,这些面向世界开放的大城市为精品酒店提供了区位优势。此外,我国众多的国际知名旅游胜地和景区,也为精品酒店提供了设计主题和人文自然环境。

 

就像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一样,作为快捷酒店的全面升级版,其档次远远高于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品牌,但其投资额与传统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的差别却并不大,将单间房间的装修成本控制在5.5万到8万元之间,为众多酒店加盟商节约了投资的资本。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特有模式的成功推广,不仅仅在于定位正确,更在于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把每个酒店加盟商的酒店打造成为当地的酒店住宿亮点,颇具特色的个性、时尚主题房型,就像为消费者私人定制的酒店,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元素,大大的拉动了消费者的口碑宣传力度。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