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受热捧,这个品牌的秘诀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8-03-13
随着消费升级,国际酒店集团在不断推出新品牌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填补巨大的市场空白。与此同时,本土酒店集团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新品牌抢滩中档酒店市场。而近日国内经济型酒店都市酒店集团全新推出精品主题酒店品牌我的地盘精...
       随着消费升级,国际酒店集团不断推出新品牌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填补巨大的市场空白。与此同时,本土酒店集团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新品牌抢滩中档酒店市场。而近日国内经济型酒店都市酒店集团全新推出精品主题酒店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却是将目光聚焦于中档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之间的蓝海市场。

 

回溯历史,自2010年成立以来,都市酒店集团10年来始终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积极地跨出探索的步伐,包括建立品牌标准,探索多品牌运营模式等,更是被业内称之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榜样品牌

 

而说到这次推出的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品牌都市酒店集团对标准型经济连锁酒店的顺势转型之作,积极打造优选服务酒店先行者。据介绍,所谓“优选服务酒店”其实是指以消费者为导向,在产品设计和产品功能上进行提升,在将消费者基本生理舒适需求的3B(Bed、Bath 和 Breakfast)产品做到极致的同时,还重点塑造人文气息,尽力满足消费者心理舒适的需求,打造轻时尚品质生活。同时,以投资者为导向,主打“小投入,快回报”,共享优选红利,设计更合理的盈利模型,从而提升经营坪效,为投资者寻找更稳健的投资项目,取得更大的收益回报。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与传统经济型酒店相比,将多一点舒适体验、多一点灵动空间和多一点投资回报;而与中档酒店相比,在确保上述‘三多’的前提下,则少一点建设投资、少一点运营成本、少一点地域限制。而这一切则刚好与其品牌理念“用心,为你更好”相契合,不论是消费者还是投资者,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都希望为之提供最好的体验。

 

相比经济型酒店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的空间设计、功能设计更具人性化和灵活性,设计风格更时尚温馨,不仅多一点舒适体验,还拥有多功能的灵动空间,从而更好地满足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美食、社交等生活方式层面的需求;相比中档酒店品牌,‘我的地盘’通过更合理地运用建造成本,打造不亚于中档酒店的品质,但房价相对较低,因而更具性价比,将成为那些希望提升档次而消费中档酒店又比较吃力的消费者的理想之选。 

目前,80、90后已经成为酒店消费的主体,这些年轻消费群体与他们的父辈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观念。在酒店的选择方面,他们的核心需求不再只是Bed & Breakfast,而是转向生理体验+心理体验+生活方式体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将以此来满足千禧消费者对于深度体验的需求,让他们在气清耳悦、灵动合理的多功能空间,放松心情、回归自我,找到心中专属的纯净角落。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