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点告诉你,怎样的设计能帮助主题加盟酒店提升收益?

发布日期:2018-03-09
不论是经济型酒店还是奢华酒店,不论是品牌酒店还是单体酒店,酒店设计永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但如果一家酒店不能高效运作,大谈美学将毫无意义。我们必须要了解酒店客房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以及品牌标准如何贯穿始终。了解客人如何...
     不论是经济型酒店还是奢华酒店,不论是品牌酒店还是单体酒店,酒店设计永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但如果一家酒店不能高效运作,大谈美学将毫无意义。我们必须要了解酒店客房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以及品牌标准如何贯穿始终。了解客人如何使用客房,品牌标准如何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期望,设计师和酒店经营者需要改变他们的思维方式。

 

1、产品设计需能快速升级迭代

 

投资硬件的表面元素,允许产品快速升级是个好主意。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发展总裁表示:“我们能够通过翻新改变颜色和其他特征,这个策略对那些希望从房产中获得固定收益的长期投资者来说是有利的。 这样更具成本效益。我们限制客房内的木质结构的大件家具可以缩短软装修之间的时间。对经营者而言用简约的替代产品比较便宜,且寿命更长。

 

2、客房越来越个性化,可以跟随高科技的步伐

 

随着物业的价格越来越昂贵,客房空间也在逐渐被压缩,这对设计师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客房会变得更加个性化,没有多余的家具,客房就像一张空白的画布,你可以尽情地发挥。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创始人指出,随着技术的进步,产品价格会进一步降低,供应商可以更好地生产出基本的产品。但大部分酒店对技术的关注都出现了偏差。虽然大多数酒店每六到八年会进行一次翻新,但大多数技术设备每六个月或八个月就会进行一次升级,一年之内酒店原有的技术很快就会过时。一间客房的使用寿命是几年,但科技是几个月。你无法永远紧跟科技步伐。而解决方案之一是设计一间客房支持客人的设备,而非把那些在几年内都不起作用的设备组合在一起。

 

3、提供本地化的个性体验

 

随着旅客尤其是千禧一代越来越重视酒店提供的个性化体验,酒店和设计师都需要找到方法让不同地区的酒店设计保持其独有的特色。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再次表示:不管我住在哪里,我希望感受到当地的风情。而这种本地体验可以反映在酒店的餐饮或者是客房艺术品的陈设上。而我们正在推动本地化趋势的设计。软品牌的增长让酒店体验的真实性和地域性变得更加容易。

 

最后,酒店要竞争,品牌标准的灵活性至关重要。幸运的是,大多数的公司已经学会了这一点,“硬品牌”在进入市场时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所有的人都希望每家酒店都能提供独特的体验。酒店应该与当地特色相结合,而非看起来都是千篇一律的。”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