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MY ZONE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体验即将迎来5大趋势,都是哪些?

发布日期:2018-03-07
2018年,精神之旅的体验将引导消费者更加关注独立自我的内心世界,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近日,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与全球趋势分析公司Trendwatching发布了一份高端行业趋势报告,深入洞见2018年精品酒店体验领域的核心趋...
      2018年,精神之旅的体验将引导消费者更加关注独立自我的内心世界,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

 

近日,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与全球趋势分析公司Trendwatching发布了一份高端行业趋势报告,深入洞见2018年精品酒店体验领域的核心趋势为这五大趋势提供了有力佐证。

 

自我奢华

体验经济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其行业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有一点毋庸置疑,酒店行业的体验影响力,远不如Instagram那般广泛深远。2018年,精品主题酒店行业将具有更高的参与性,让度假客可以自己打造更个性的特别体验。比如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的个性体验,客人入住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不同主题房型。

 

精神之旅

在人类健康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精神领域始终都是其重要的主题之一。2018年,精神之旅的体验将引导客人更加关注独立自我的内心世界,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这也是像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这样将咖啡休闲厅引入酒店大堂的初衷。

 

书香环绕

对现代人而言,完全戒掉对数字设备的依赖几乎不可能。但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偶尔逃离现代的科技世界,回到一种更返璞归真的状态之中,这一趋势也让文学逐渐成为精品酒店的主旋律。这种主题酒店通常会向著名作家或经典小说致敬,设有图书馆和阅览室,设有专门的图书管理员,让您在书香中品味岁月恒久之美。而这些在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休息区随时可见。

 

恬谧睡眠

如何让客人获得婴儿般的舒适睡眠?不同类型的枕头和舒适的床已然不够。床上用品的品质开始受到越来越多酒店的重视。所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也在新的一年,将酒店产品不断升级。

 

随心食欲

尽管数据捕捉技术可以优化个性化服务,但对于精品主题酒店而言,了解每位客人的需求,为其提供恰到好处、尽善尽美的服务,却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性。这也是任何酒店都该尽到的最基本的责任。

 

除了这些酒店体验趋势,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将继续拥抱新技术,探索新的目的地,为客人提供更加精彩纷呈的独家体验。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