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拒绝标签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凸显文化软实力

发布日期:2018-02-02
导语:中国的特色主题酒店市场,从兴起经过4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具竞争潜力的类目之一。而文化,也许会成为下一个发展阶段的重要突破口。酒店市场现状。中国酒店市场,从2013年前后兴起。最初,业态发展缓慢,...
       导语:中国的特色主题酒店市场,从兴起经过4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具竞争潜力的类目之一。而文化,也许会成为下一个发展阶段的重要突破口。

 

酒店市场现状。

 

中国酒店市场,从2013年前后兴起。最初,业态发展缓慢,受关注程度比较低,市场定位不清晰,品牌发展滞缓,加盟需求匮乏等一系列问题,制约着这一市场的前行。

 

而今,经过4年代的发展,中国的特色主题酒店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潜力的类目之一。兼备高星级酒店没有的价格优势,以及经济型酒店不具备的升级产品与多元化体验享受的特色酒店,在不断试错中逐渐摸索出合理的发展道路。

 

然而,除了稳步发展外,品牌林立也是国内特色主题酒店加盟市场的另一大现状。市场上品牌多,是不是就意味着市场拥有健康的发展环境?事实上,并不一定。相反,目前国内特色主题酒店市场,还面临着生态整体搭建尚未完全的问题。过多的品牌疯狂入注、过于功利的短期投资眼界、致使同质化严重、创新鲜有,竞争激烈等问题频频并发。甚至有许多新晋酒店加盟品牌,认为特色酒店只需在形式上做“加减法”就可以了。由此,导致品牌看似繁多,但市场占座却远未完成的尴尬局面。

 

文化将成为主题酒店突围方向。

 

国家层面。“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型产业”的号召,已被多次提及。未来,文化创新驱动产业变革,势必成为国家发展战略。而旅游住宿业作为日益趋热、国家利好政策日益倾斜的一大领域,必然经受其影响。

 

社会层面。随着经济的发展,各类消费群体崛起,80后已经具有相当成熟的消费能力和观念,而90后更在意有个性,有品质的品牌与产品。出行时,酒店对于他们来说不再是单纯的用来满足睡觉的场所。客房的硬件设施,装潢布置,服务水准,甚至品牌理念,都会对他们产生影响,继而左右他们下一次入住时的选择。而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居间加强的今天,酒店加盟也势必将对此进行针对式的发展转变。

 

我的地盘特色主题酒店明确做文化不只做“外形”。

目前,市场上不乏许多小型连锁酒店,看似打着文化旗号,但实质还是只停留在“形”上。而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做为真正的文化主题酒店,不但有“形”更有有自己的“核”。

 

“形”上百种不同的主题客房根据不同城市进行因地制宜的主题选择,自然、人文等等,不仅美观,更具有功能性、材质、环保。MY ZONE HOTEL打造一个生活高品质平台,从顾客进入MY ZONE HOTEL沙发、电视、空调、灯具、各种装饰,客房的床垫、靠枕、床单、毛巾、浴巾、洗浴用品都是由大品牌提供,比如创维、格力等等,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以一个舒适、放松的酒店入住环境。

 

“核”。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酒店,品牌独创二次元文化体系,拥有动漫、漫画、玩偶完整系统的产业体系,人性化的卡通形象,故事性强,很容易被消费者记住,深入80.90新生代客群生活,保持着品牌鲜活的生命力开创了酒店行业新纪元。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在深入了解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与生活理念的基础上,重构酒店原有生态,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有文化,有故事的主题概念,每个客房都是经大量人文地理、历史典故,山水自然的考证研究,提炼出的具有美观、感观、有内涵的主题。满足新生代群体身心体验,创造新鲜、新奇,能产生精神共鸣的空间氛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建设的文化,与酒店是一体的,是不可分割的,并且也是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我的地盘酒店是能够自内而外,由线至面的辐射到酒店各处,为独特的酒店加盟品牌进行独一无二的精神输出。所以只要酒店加盟品牌的文化’核’够深,客人只要看到酒店任意一个元素,都会联想到这个酒店加盟品牌。试想,这是多么大的品牌认同力。

 

由此可见,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不管是放在酒店加盟市场还是消费者认可角度来分析,无疑都是酒店加盟行业中最优秀的。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