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共享经济时代,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成功逆袭与创变

发布日期:2018-01-29
近年来,伴随消费升级和旅游大热,旅游住宿业迎来了一波升级改造的热潮与机会。在这波热潮中,经济型酒店却成为冷门选择,被称为亏损的投资。今年酒店行业挺难的,但我觉得还行,我的地盘挺好的,明年依旧也会很好!这是我的地盘主...
       近年来,伴随消费升级和旅游大热,旅游住宿业迎来了一波升级改造的热潮与机会。在这波热潮中,经济型酒店却成为“冷门”选择,被称为亏损的投资。“今年酒店行业挺难的,但我觉得还行,我的地盘挺好的,明年依旧也会很好”!这是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负责人对酒店市场的观察和信心。这份自信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她现在所负责的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是由都市酒店集团投资开发的酒店加盟品牌。而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是中国最好玩的主题酒店加盟第一品牌,是一家时尚、好玩、社交、订制为特色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它的微信开门、无人机器服务前台走在智慧酒店前沿,上百套风格迥异的各色时尚主题客房设计提升了入住体验,是情侣主题酒店加盟的首选。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作为快捷酒店的全面升级版,其档次远远高于一二线城市经济型酒店,但其投资额与传统一二线城市经济型的差别却并不大,其单间房间的装修成本控制在5.5万到8万元之间,为酒店加盟商节约了投资资本。而事实也证明,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是一个从经济型酒店过度到特色主题酒店的成功案例。同样的地段,经过低成本改造,客房复住率同比过去增长30%,取得了行内多数酒店没有的回报率。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加盟酒店,品牌独创的二次元文化体系开创了酒店行业的新纪元。独创的人性化卡通人物“蛋蛋”深入80.90新生代客群生活,同名定时推出的“蛋蛋”漫画、动画、玩偶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从某一程度上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所以,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自推出以来,创造了惊人的效益,更是被多数酒店加盟投资商所认可。

 

  在追求品牌文化的同时,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首创了私人定制的概念,加盟商按需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和定制服务,多样化酒店为住客提供了新奇且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吸引不同的性格爱好的顾客,取得了其它品牌遥不可及的成果。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特有模式的成功推广,不仅仅在于定位正确,更在于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把每个主题酒店加盟商的酒店打造成为当地的酒店住宿亮点,颇具特色的个性、时尚主题房型,就像为消费者私人定制的酒店,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元素,大大的拉动了消费者的口碑宣传力度。

  经济的不断的升级冲击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年轻人会更加注重品质和个性,会希望酒店更符合甚至超出自己的心理预期,酒店难做时必然的,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酒店能够更准的了解客户的需求,成功升级,不只是体现在这些上,它的区别和价值更多的体现在了看不见的细节上。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