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决战品牌内涵,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如何破局?

发布日期:2018-01-24
根据联合国经发组织的统计,全球共有8.5万个品牌,其中著名品牌所占比例不到3%,却拥有世界40%以上的市场份额,名牌产品的销售额占了全球销售额的50%。可见,品牌所带来的影响价值是巨大的。酒店行业虽在中国发展了30年,但就品牌化...
      根据联合国经发组织的统计,全球共有8.5万个品牌,其中著名品牌所占比例不到3%,却拥有世界40%以上的市场份额,名牌产品的销售额占了全球销售额的50%。可见,品牌所带来的影响价值是巨大的。酒店行业虽在中国发展了30年,但就品牌化发展而言仍处于比较初始的阶段。那么如何更好的进行品牌化发展,提高品牌价值呢?

 

 品牌化发展 形成最大合力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约有35万家酒店,而单体酒店占据了这个总数的80%,达到28万家。这个数据背后是中国酒店行业品牌意识的缺失。大家孤军奋战,分散式经营,并没有形成合力。在共享经济、非标住宿以及OTA的冲击下,经营状况每况愈下。

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通过创新对文化的挖掘,让这个酒店品牌进入大众视野,打造了化艺术精品主题酒店,形成清晰的品牌运营策略,为之赋予全新的生命力和内涵。

 规模布局 为品牌赋能 

比对2015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和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我们可以发现,兼并重组在其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这个跑马圈地的过程中,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对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最终确立了以精品酒店为主打产品,以三四线城市作为市场突破口,以标准化酒店服务为特色的发展方案,致力为客户打造时尚、个性、轻松”的生活理念,提供多品类多品牌的产品体验

 

品牌内涵 锻造品牌竞争力

 

要想品牌长久的发展,仍需与时俱进,为品牌添加新的附加值,不断进行深化。一个真正有实力、有竞争力的加盟酒店品牌一定是要有自身的品牌的,而且这个品牌是要有内涵的。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就是依靠产品的差异化及服务,强调品牌特色,保持品牌内涵的独立性,保证其外延的统一。

    秉持着这种对于品牌竞争力的清醒认识,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独辟蹊径,从高星级酒店的发展半径中跳脱出来,瞄准精品酒店市场,以文化内涵及现代美学酒店作为核心产品进行重点发展。同时进行运营模式的创新,建立了“太空文化”产业链取得了一般品牌无法企及的成果。

 

以上的行动直接为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带来了可观的数据时间是品牌的检验石,也是其塑造者。经过几年的时间检验,我的地盘的改革创新卓有成效,但是最后能否取得这场品牌内涵之战的顺利我们指日可待。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