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与时间“切磋”,磨匠心品牌

发布日期:2018-01-22
让企业持续良好地经营,是每一家公司的愿景。但能持续多久?数十年?还是百年?作为国内中高端酒店行业的榜样,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发展的每一步都慎之又慎,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发展品牌,品质先行的理念,加强运营标准化建设,...

让企业持续良好地经营,是每一家公司的愿景。但能持续多久?数十年?还是百年作为国内中高端酒店行业的榜样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发展的每一步都慎之又慎,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发展品牌,品质先行”的理念,加强运营标准化建设,促进产品更新迭代,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并积极跨出探索的步伐,率先建立品牌标准,率先进行海外发展。

“速度”与品质兼得

对于品牌而言,若想成为被广泛认可的品牌,要求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控制好速度与品质,平衡好投资商与消费者的利益诉求,才能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从第一家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开业到如今,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并没有遍布全国,这样的发展速度与规模,相较于那些疯狂扩张的后起品牌,似乎看上去不温不火,实则精益求精。

秉持着“发展品牌,品质先行”的理念,自品牌创立之初,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就严把加盟入门关及质量关,对酒店物业、各项软硬件设施及服务的品质要求都较高,更加专业细致地打造优质酒店产品和服务,确保为客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入住体验。


    不忘初心,“磨”匠心品牌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以迎合客人不定的需求,为其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经济型酒店发展陷入瓶颈期,产品需要理智冷静思考下的优化升级。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地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坚守住了初心——为大众消费而生。

我的地盘希望通过努力,品牌的足迹能够遍布世界的每一个城市,消费者的足迹能够遍布每一家加盟酒店。

一个老字号的招牌,不会因时间而褪去光芒,只会因品质而历久弥坚。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从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无人区”中开拓出了一片崭新的蓝海,发展至今一直保持行业领头羊的地位,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精心研究市场,深度解读消费者需求后,大胆创新又不忘初心,在与时间“切磋”的过程中,磨砺匠心品牌。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