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揭秘:需求爆发时代下精品加盟酒店品牌的经营之道

发布日期:2018-01-16
据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报告中所披露的数据显示, 我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和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由于国民收入水平的增加,消费理念的提升,旅游消费已经成为居民重要的日常消费之一。作为...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报告中所披露的数据显示, 我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和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由于国民收入水平的增加,消费理念的提升,旅游消费已经成为居民重要的日常消费之一。作为旅游当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大住宿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期以及挑战期。如何良好的挖掘国内外游客的需求,并有效的满足它成为每个旅游大住宿业从业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深挖需求并投其所好

 

    对于中档酒店的新晋品牌——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而言,其与众不同”的体验,独特的定位很好了迎合了现在的消费者性价比需求,其次又从安全、舒适、美食、品质四个角度来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

 

    调整产品结构 深切细分市场

 

经历了十几年的酒店建设高峰,早期开业的酒店正经历新一轮翻新改造的高潮。借翻新改造之机会,重新定位并寻求管理模式革新,以期重新焕发青春,提升酒店竞争力。在这个热潮中,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一方面继续通过地域、历史文化改造成酒店 ,一方面将品牌进行了重新梳理细分,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只有在酒店在产品内核和营销手法上加大创新和创意力度,才能跟上消费升级的步伐。竞争越是激烈,越要保持持续的投资,越要不断促进产品的优质和稳定,越要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变化而更新产品,翻新品牌。

 

     优化体验 酒店化身生活方式载体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所隶属的都市酒店集团拥有完整成熟的产业链为业主进行全方面指导,以最小的成本,快速完善建立起酒店的健康运营生态。因此,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用名为“蛋蛋”的卡通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以上只是他们在经营过程中的少部分案例展示。据悉,在新的一年,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结合自身具体品牌营销案例,对需求爆发时代下的品牌经营之道”进行深入的讨论,再现如何精准挖掘客户需求并进行有效的满足。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