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本土酒店加盟品牌的觉醒在于文化的融入

发布日期:2018-01-05
如果把品牌理解为一个新名词、一个标识(LOGO)、一套新标准、一番与众不同的装修,那就过于表面化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一个品牌做烂了,再推出一个就是了,正如马季先生在小品《宇宙牌香烟》里的表演一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品牌的...
       如果把品牌理解为一个新名词、一个标识(LOGO)、一套新标准、一番与众不同的装修,那就过于表面化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一个品牌做烂了,再推出一个就是了,正如马季先生在小品《宇宙牌香烟》里的表演一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品牌的意义在于文化的融入,不同品牌应当凸显出不同的文化氛围,奢华必然体现尊贵,在服务的过程当中必然注重细节;度假自然离不开活力、自然、松弛的环境,脱离过于繁冗的过程,在尊重中不失轻松愉悦;精品型酒店虽然不及奢华,但精致、艺术、简约、品质是重要卖点。从装修、摆设、服装、音乐,到员工的语言、表情、姿态,再到酒店每个角落所发生的服务故事,一切都应当成为丰富品牌的要素。

 品牌的作用就是通过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更容易识别、购买、记忆、传诵,从而创造价值,赢得顾客的忠诚和信任,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最好的品牌不仅是质量的保证,更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被视为企业最大的财富。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用名为“蛋蛋”的卡通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

 虽然现代酒店业起源西方,酒店管理的诸多理论也来源于西方管理学,但是从对客服务的角度,中华文化也有其深厚的底蕴。因此,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累积划分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

 在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浪漫元素遍布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房间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房间一个独具创新的主题,一个房间一个潮流的时尚设计;每个房间也将会发生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我的地盘主题酒店颠覆传统酒店鼓噪乏味的单一客房形象,以爱情为主题曲,以好玩为主元素,以时尚为主格调,绽放出姿态万千的“魅力”房型,从柔情优雅的浪漫圆床,到激情四射的按摩浴缸,再到时尚的高端智能化系统,无处不在的贴心创意,独特的个性魅力给顾客带来全新又极致的体验。


在大多数拼牌还在谈文化的时候,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却将不一样的情感带入了品牌里面。任何人都是有感情的,我的地盘就是要将这些情感落为实物,用真真正正的东西来诠释其情感。有了精准而的特的目标定位后,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把目标客群定在18~35岁左右的情侣、夫妻以及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深入市场调研、数据分析之后将时尚、好玩、个性的元素融入其中,并携手强大设计团队塑造了人人都喜欢的卡通人物“蛋蛋”,以其为主角出版的四格漫画、动画、游戏、玩偶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拥护,如此独特的设计,让这个才仅仅推出市场两年的情侣主题酒店,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