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绝地反击 MY ZONE 主题酒店加盟的管理何以卓越有效?

发布日期:2017-12-12
酒店行业经过市场震荡变化的5年,星级酒店,非标准住宿,中档酒店等三分天下的格局已成雏形,酒店业而已经逐步萎缩成住宿业的一个组成部分了。然而,传统中档酒店既承载了中国饭店产业30多年繁荣发展的荣光,也是中国本土职业经理...
      酒店行业经过市场震荡变化的5年,星级酒店,非标准住宿,中档酒店等三分天下的格局已成雏形,酒店业而已经逐步萎缩成住宿业的一个组成部分了。然而,传统中档酒店既承载了中国饭店产业30多年繁荣发展的荣光,也是中国本土职业经理人成长的摇篮,她是老、中、青三代酒店人的光荣与梦想。因此,期盼行业回暖的创新与突破,转型与升级犹如行走在沙漠里的人渴望寻找绿洲

 

通过现场的服务产品体验,与管理者的接触,同经营者的交流,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经营管理思路与做法似乎让人眼前一亮

 
    第一,线上数据是基础(互联网)。客人的选择从网上浏览酒店开始,查阅比较,选择下单…离店后的点评。全程分析、研究客人的网上订房、入住体验、现场反馈、事后点评等全过程消费动态。根据分析结果确立经营目标,拟定经营战略,形成任务计划,分解落实到位,适时反馈评估。

 

第二,线下体验是核心(传统业务)。在服务为王的酒店业,任何时候都切莫忘初心。这是一个酒店加盟品牌存在的核心价值。最好的品牌不仅是质量的保证,更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被视为企业最大的财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用名为“蛋蛋”的卡通形象,根据网络热点、日常生活情景原创了400余期漫画故事、50余期动画微电影、大型体感游戏,手机游戏以及15款品牌玩偶,在酒店服务外衍生出多元的IP经济,增加了消费者的体验度,保持了品牌的鲜活度。

 

第三,提高顾客满意度是宗旨。所有的策划都是围绕顾客的消费习惯、消费心理来设计。在这里体现出管理者的有效性。比如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独特的“咖啡大堂吧”,先进的360度全景VR技术,以及针对酒店加盟商而言的“私人定制”服务,无一不说明这个酒店品牌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

 

所以,中国酒店人在经历五年寒冬后,是否对这个行业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改革创新的举措能否引导这个行业继续向前。在传统经济酒店举步维坚,并未真正回暖的当下,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案例具有典型的示范性与引领意义。让我们看到传统中档经济型酒店绝地反击的机会。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