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少胜多 慢工出细活的MY ZONE如何将精品酒店加盟做到极致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为酒店业的一个细分品类,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发展到今天,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旅行生活,其倡导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设计,对酒店业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今,无论是独立个性的单体酒店,还是大型连锁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精品酒店吸引到...
       作为酒店业的一个细分品类,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发展到今天,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旅行生活,其倡导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设计,对酒店业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今,无论是独立个性的单体酒店,还是大型连锁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精品酒店吸引到的目光和关注越来越多。

 

在本土酒店品牌中,有这样一匹黑马,其品牌从创立到筹备到推出市面用了近10年,这个拥有多元化IP产业的品牌,在众多精品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在酒店的经营和管理上,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从动漫到咖啡大堂,动静结合

 

作为一家有个性的酒店加盟品牌企业,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从视觉、触觉、味觉、嗅觉、听觉上全面提升顾客感受:“咖啡大堂”的简约装饰风格,让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真真切切的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酒店加盟风格。

 

品牌独创的二次元文化体系开创了酒店行业的新纪元。人性化卡通人物蛋蛋深入80.90新生代客群生活,同名定时推出蛋蛋漫画、动画、画刊、游戏等不但深受着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也从某一程度上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

 

品牌搭建:运营乃重中之重

 

“将一个品牌做大做好,投资、产品设计、经营和管理,这些因素都是不可或缺的,各个因素的重要性,需要具体看处于哪一个时期。在品牌的搭建时期,投资是颇为重要的,这不仅需要企业有精准的眼光和有效的风险评估,进行重资产的投入考量,同时也要向同行和大众展现出企业自身的硬实力,为新品牌的推广和经营打好基础。

 

在追求品牌文化的同时,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开创了私人定制的概念,加盟商按需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和定制服务,一份钱多套图纸,多样化酒店为住客提供了新奇且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吸引不同的性格爱好的顾客,取得了其它品牌遥不可及的成果。

 

所以,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从房地产开发到城市服务公寓,从精品酒店到文化旅游综合体,MY ZONE 这个名字 ,始终代表着精致的设计,高雅的风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高品质的服务。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