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智慧酒店浪潮迭起,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共享盈利法则

发布日期:2017-11-27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酒店主力消费群体由60后、70后向80后、90后甚至00后转换,每家酒店都在卖力地提升用户体验,不管是从硬件设施上,还是从服务品质上。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也不断...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酒店主力消费群体由60后、70后向80后、90后甚至00后转换,每家酒店都在卖力地提升“用户体验”,不管是从硬件设施上,还是从服务品质上。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也不断席卷传统酒店业。当身陷盈利困局时,众多酒店加盟品牌都将智能化发展作为破局之法,既提升了用户体验,又能为酒店真正创收。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品牌隶属都市酒店集团,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也在智慧酒店构建热潮中,智能门锁、电动窗帘、智能电视、智能马桶,智能音乐等轮番上线。尤其是微信预订功能,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受到旅客一致好评。对加盟商而言,更是降低管理运营成本。

 

然后不得不提天下,我的地盘精品酒店加盟的微信共享平台。为住客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它有效地整合酒店吃、购、娱资源,让奔波在旅途中的人们也同样可以享受高品质有格调的生活,同时也为酒店开辟出全新的盈利渠道。

 

而且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把原创的动画、漫画也通过微信共享平台发送出去,极大丰富了住客的酒店入住场景,为其提供了一种别致的行中生活方式。爆笑的漫画内容集幽默、搞笑、无厘头为一体,瞬时被新浪、搜狐、天涯、猫扑、腾讯等文化频道转载与传播,快速累积数千万的粉丝,为酒店在日后的发展上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将立足于酒店智能化市场的战略高点,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与设计优势,通过智能集成服务共享平台,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完美的智慧酒店。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