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社交和共享渐成趋势,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是门好生意

发布日期:2017-11-03
相比酒店业的其他品类,尤其是在中国,情侣主题加盟酒店是一个很大的亮点。传统上被认为是专门针对商务旅客的住宿项目,已经衍变成多旅客以及很多商务旅客的住宿选择。隶属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早就注意到了...
      相比酒店业的其他品类,尤其是在中国情侣主题加盟酒店是一个很大的亮点。传统上被认为是专门针对商务旅客的住宿项目,已经衍变成旅客以及很多商务旅客的住宿选择。

 

隶属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早就注意到了这点,因此,所设计的产品也不在像传统酒店对客房和大堂有苛刻的要求。品牌负责人发现将大堂闲置的空间也藏着很大的利润空间。

 

为更好的提升这类空间的价值,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将一般连锁咖啡馆占地15-20平米、需要15天施工周期的咖啡柜台,通过工业化的模块设计,缩减至6-8平米、3-5天的现场组装实现。该模式尽量减少了现场施工,更利于尽快投入运营,为酒店休闲餐饮的配套和体验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大堂改造后,五觉体验升级,“咖啡大堂”的简约装饰风格,让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真真切切的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酒店加盟风格,据已嵌入的酒店营业数据统计,酒店内部消费转化率高达80%。同时也为旅客提供了有效的社交场所,让旅程不再孤单。

 

同时在酒店自身的产品设计上也有所突破,我的底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服务于上千家酒店的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审慎、理性评估后,累积划分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

 

走在互联网共享思维下的酒店,迎合了时代发展;好玩的酒店,让消费者欲罢不能;个性的咖啡大堂吧,实实在在的拉近人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各种主题的时尚客房,真真正正体验别样的梦幻人生,这是时尚主题酒店加盟独家秘器。社交和共享渐成趋势,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加盟是门好生意,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中国最好玩的情侣主题酒店,没有之一。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