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拓旅居颐养新市场 众合山水旅居闪耀2017亚洲品牌盛典

发布日期:2017-09-11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等机构共同举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誉有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也是全亚洲品牌的风向标,已成为亚洲...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等机构共同举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誉有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也是全亚洲品牌的风向标,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向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每年都会推出“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年也不例外。


都市酒店集团凭借坚守匠心品质之本,打造国内实力最强多品牌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认知度享誉全国,冲进今年“亚洲品牌500强”,得到了海内外众多媒体的竞相报道,并提升在中国及整个亚洲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酒店行业的实力大佬,都市酒店集团深耕市场十几年,拥有都市118、都市118·精选、含舍hotel、都市MINI·精选、都市花园、青年·都市迷你、我的地盘七大酒店品牌以及MY ZONE 咖啡品牌。


 



此次亚洲品牌盛典上,集团总裁陈奕含更是携最新品牌——众合山水旅居亮相,领衔开拓旅居颐养新市场,引起全场关注。


 

众合山水旅居,是都市酒店集团接下来着重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很多事情,总要有人来做,我们有实力、并且愿意来进行这个尝试。”陈总表示。中国有超过2亿的老年人,他们生活方式单一,精神世界贫瘠。一个老人的生活用“子女+公园”四字便足以概括,他们只是在等待老去,而不是在老去中得到颐养。随着中国老年人将会更加注重养生养老,逐年递增的庞大老年人口基数意味着养老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关注大势,打造多层次“旅居式”养老体验

 


 

众合山水旅居关注未来老年人对旅居养老需求将井喷式增长大趋势,抓住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未来万亿级市场,致力打造“旅居+养老”体验,为老年人提供异地风情、高端养老、旅游度假、健康养生的全周期照护服务,可在不同季节,辗转多个地方轮流居住的方式,满足老年人“吃住行游+娱学养护”的需求。

 

18+家优质养老基地 拥有更多自主选择空间

 


 

让爱出发,铸造中国亲情桥梁,众合山水旅居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体验,特此甄选全国18+家优质养老基地进入众合养老服务体系,纵越南北好山好水,横跨北国或水乡,内陆或海滨,在这里老年人拥有更多的自主性和选择空间。

 

对于基地的选择,众合山水旅居有一整套完善严苛的选择标准,不论是从产品、设施配置、服务等等,集结专业的室内设计师、老年心理疏导专家、顶尖的护理技师、营养专家等等众合一力,打造国内最舒适、最完善的养老基地,在这里老年人拥有更多的自主性和选择空间。

 

众诚之力,合为心安,以孝为先,让爱先行

 


 

世界那么大,老人们也很想去看看,众合山水旅居让老人远离“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的精神孤岛,给老年人更多的安全感和亲近感。养育之恩不易,反哺之情当可报,众合山水是一个全新的旅居颐养概念,更是一份充满荣耀和担当的事业。

 

  

众山水旅居,集合众多资源实力,

宜居宜游,纵情山水。

 


一种全新的养老模式,

打造养老、游玩、护理、生活

全部囊括的可移动生态服务圈子。


不再固守田园,

不再迷恋儿孙满堂,

而是趁自己腿脚方便,

 

重拾少年梦想,

仗剑走天涯……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