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以用户体验主导加盟发展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7-08-25
从心让酒店品牌走进消费者的精神领地,创造心的沟通,使品牌深入人心,产生共鸣,让酒店加盟商及消费者体验品牌的价值。面对酒店加盟市场,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注重产品升级更新,达到为每一位酒店加盟商及住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基于...

“心”让酒店品牌走进消费者的精神领地,创造“心”的沟通,使品牌深入人心,产生共鸣,让酒店加盟商及消费者体验品牌的价值。

 

面对酒店加盟市场,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注重产品升级更新,达到为每一位酒店加盟商及住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基于这些理念和实践,我的地盘主题酒店首推的“私人订制”酒店模式一直被酒店加盟商及住客所钟爱,也被同行所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梦幻的视觉体验、唯美的场景、精美的点缀,个性化的设计满足不同酒店加盟商的需求。完美的酒店氛围,将浪漫演绎到极致,给顾客带来难忘的新奇入住体验。

 

注重顾客体验

影响酒店体验最关键的三个方面——到达体验、房间设施和早餐体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希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住客送上家的亲切熟悉。“我的地盘私人订制”的率先启动,并将推广至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各分店,协力打造一流的顾客体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发展,实行精细化的发展道路,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主题酒店业的领航者,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紧抓消费脉搏,让每位入住客户获得愉悦的住宿体验,重视服务质量建设,私人定制服务的推出,让顾客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服务。

 

酒店加盟发展新风尚

相对于高档酒店,主题酒店的加盟商更看重的往往是品牌本身及其附加值,作为中国社交主题酒店的探索者,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摒弃国内主题酒店及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传统经营模式,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具有全国主题酒店中所独有的文化产业链,在对来自土星的外星人蛋蛋”进行形象塑造的同时,将蛋蛋在地球的所见所闻,以当今80、90后新新人类的视角进行阐述、展现,进行延伸完成漫画周刊、主题动画片、蛋蛋系列产品及蛋蛋俱乐部等全文化产业链的打造,为酒店加盟商创造更多的收益,提供了多元化发展的契机。以优质的服务为加盟商赢得顾客的赞誉,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引领酒店加盟发展新风尚。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为酒店智能服务提供更加便捷化的服务和强有力地支持。顾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订并自行选择房间,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后,客人通过微信轻轻一点开房门锁,即可体验微信开门所带来的便捷与智能,个性智能化体验提前来到人们的生活中,使客人以后入住酒店更加方便,便捷。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微信开门的主题酒店,为酒店业打造智慧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更为酒店加盟商带来更大的收益。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