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大风不断,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如何顺势起飞?

发布日期:2017-08-04
近年来,中国旅游行业不断刷新的数据显示着巨大的利润空间,最新数据预计,2017年旅游行业直接投资将达万亿规模。作为旅游行业重要一环的酒店行业,经历一场行业大清洗后,在升级换挡的品牌带动下逐步走出低迷。早在2010年,就有专...
       近年来,中国旅游行业不断刷新的数据显示着巨大的利润空间,最新数据预计,2017年旅游行业直接投资将达万亿规模。作为旅游行业重要一环的酒店行业,经历一场行业大清洗后,在升级换挡的品牌带动下逐步走出低迷。


    早在2010年,就有专家预测酒店行业有望在2016年触底反弹,从各大酒店品牌年初公布的财报中,也不难发现这一趋势。2017年,酒店行业的投资发展或将迎来新风潮。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个酒店投资商,如何选址才能获得更大收益?如何在市场扩张与品牌运营之间找到平衡点?

 

    想要获取更大的利润,面对数量众多的酒店加盟品牌,在相似的加盟条款面前,如何判定品牌潜藏的溢出价值,如何深入了解并对比不同酒店的运营模式,如何在加盟合约上最大程度的保证自己的权利,这些都是主获得资产投资收益的关键。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实力品牌,早已为酒店加盟商啊考虑到了这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作为快捷酒店的全面升级版,其档次远远高于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品牌,但其投资额与传统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的差别却并不大,将单间房间的装修成本控制在5.5万到8万元之间,为众多酒店加盟商节约了投资的资本。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作为中国社交主题酒店的探索者和领军品牌,不断的引领着主题酒店市场向新的方向快速发展。其用准确、明确的市场定位突出了自身的差异性,有着明确的识别度。以80.90主流消费群体为目标受众,将漫画、动画,游戏,玩具,二次元文化充分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中,线上通过社交媒体的传播,线下通过酒店大堂的装饰摆放等,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和酒店文化。在大多数品牌还在谈文化的时候,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却将不一样的情感带入了品牌里面。任何人都是有感情的,我的地盘就是要将这些情感落为实物,用真真正正的东西来诠释其情感。

因此,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所特有模式的成功推广,不仅仅在于定位正确,更在于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在于把每个酒店加盟商的酒店打造成为当地的酒店住宿亮点,颇具特色的个性、时尚主题房型,就像为消费者私人定制的酒店,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元素,大大的拉动了消费者的口碑宣传力度。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