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季酒店加盟如火如荼,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加盟独得恩宠

发布日期:2017-06-12
2017年的夏天已经来到,酒店加盟业也进入曙光明媚的时期,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签约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加盟门店数量同期增长120%,这其中不乏酒店市场跟随旅游旺季到来增长的原因,在酒店品牌选择上,为什么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
       2017年的夏天已经来到,酒店加盟业也进入曙光明媚的时期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签约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加盟门店数量同期增长120%,这其中不乏酒店市场跟随旅游旺季到来增长的原因,在酒店品牌选择上,为什么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颇受亲睐呢?

 

单体酒店四面楚歌,连锁化成必然趋势

 

OTA平台蚕食单体酒店前端客源,酒店行业竞争加剧,需要资金进行转型升级,单体酒店无法在短期内完成一个品质的提升,在客源留存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这些因素夹击下,单体酒店急需抱团取暖。

 

酒店特色风格化,引人注目

 

面对千篇一律的酒店装修审美疲劳,没有新鲜感,是很多消费者对当下酒店行业的感受。尤其是中产阶级,奋斗的时候住经济型酒店,现在经济水平提高了,审美有了一定要求,放眼望去,酒店行业装修还是大同小异,让人打不起精神。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在追求品牌文化的同时,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完美的将设计和文化融为一体,构建了“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客房,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房,首创了私人定制的概念,加盟商按需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和定制服务。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从消费者踏进酒店开始,咖啡、茗茶、音乐、智能、艺术将会为平凡、枯燥的商旅生活带来愉悦感。

 

产品升级,符合精英人群预期

 

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从品牌创始之初就对市场有着精准的把握,注意到数量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群体对舒适自在旅途体验的渴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提出了多一点自在让生活更好玩、更轻松的理念,并应用在酒店的每一处细节上,沿袭至今。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从一开始便希望成为年轻人及旅人喜爱的酒店加盟品牌,除了提供高品质、高文化的主题特色房,还可以享受到“咖啡大堂”带来的轻松、惬意。

 

紧跟互联网潮流,便捷入住体验

 

酒店业要想长远发展,牢牢抓住消费者心理是关键,随着消费者的社会地位的提高,消费者已不单单满足于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还需要快捷方便。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酒店洞察消费者这一需求心理,率先推出O2O入住体验。入住顾客可直接通过微信进行订房、选房、付款、开锁、退房、呼叫服务等等,以及微信购物下单,其操作便捷、安全、个性时尚的特点彻底改变了过去客人入住酒店必须到前台办理登记手续的繁琐流程,受到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单体酒店已经迎来了连锁酒店加盟的转型风口,但就用户而言,产品依然是王道,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与市场变化,持续不断优化与更新产品升级,以用户体验与客户需求为导向,加速产品落地,形成业务闭环,这些,才是酒店做大做强的根本。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