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走心”经营 实力、财富双重加速

发布日期:2017-05-25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酒店行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时期,酒店的数量、规模、接待能力都有了大幅的提升,作为旅游业三大支柱产业的酒店业发展得如火如荼。面对2017年严峻的经济形势,看起来是百花齐放的酒店行业,事实上是...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酒店行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时期,酒店的数量、规模、接待能力都有了大幅的提升,作为旅游业三大支柱产业的酒店业发展得如火如荼。面对2017年严峻的经济形势,看起来是百花齐放的酒店行业,事实上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面对日益挑剔的市场,酒店业主也是苦不堪言。相信投资者肯定听过二八定律,这世界上赚钱的人只有那20%,据说凡加盟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的加盟业主都实实在在的赚到了钱,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是凭借真本领“走心”经营抢先部署市场,成为中国主题酒店加盟业第一品牌,为投资者开启了财富大门。

 

高颜值实力派一投多产收益高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的特色品牌,精准分析市场行情,把握消费者心理,以消费体验为导向,通过创新多元化的酒店来更好的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住宿需求。酒店设计匠心独运,为顾客带来身临其境的入住体验。

 

同时,我的地盘酒店一投多产的商业模式,更给消费者和加盟商带来惊喜,闲置的酒店大厅升级为智慧酒店大厅,融入咖啡吧、自助早餐、书吧、休闲吧,为顾客提供方便、周全、时尚的住宿体验,让加盟商盈利空间大化,比普通酒店每年多收入35%的利润,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干实事,为加盟商实实在在的创造了更多的收益。

 

互联网+智慧实力派 酒店效益提升

有媒体曾经这样描绘过智慧酒店:“你静悄悄地走,正如你静悄悄地来,挥一挥手,甚至不用见到前台。”对于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2014年是第一家实现移动互联网连接人与服务,酒店消费的O2O模式,通过微信选房、预订、支付、开门等实现入住酒店服务,并推出智能机器人前台,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体验需求。

 

传统的酒店预订入住模式,会造成有房不能出租或满房重订的情况,而无线网络管理系统提供的网上预订,有效的避免了这一问题的出现,从而提升客房使用率,用户入住费用直接入账,减少票据传送,增加现金流,更能有效防止逃账发生,使酒店效益提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玩法和一定的便利性,我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酒店是智慧实力派酒店

 

我的地盘精品情侣主题酒店不跟潮流、不做广告,不走寻常路,“走心”经营,成立至今一直勿忘初心,坚持走个性和创新,用实力说话的道路!酒店产品和服务给顾客带来的简约、舒服、个性、智能入住体验,加速提高了入住率,加速提高酒店收益,助力加盟商赚取了巨额财富!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